0.jpg 
愛因斯坦?

這樣近看
照片上的人是愛因斯坦沒錯
但是勒~~~~
退後大約5米看看
照片上的人變成瑪麗蓮夢露囉~~!!!!

我覺得蠻好玩的啦~哈哈哈哈~~~~~

這幾天除了家裡的事情之外
找工作找不到也讓我心情很不好

不過呢~~~~
昨天~我找到工作了
9月1日開始上班
每個禮拜固定休禮拜六

是家超美的咖啡館

昨天去公司上課
在公司的停車場看到八大GTV的車
我心想:怪了~這裡怎麼會有八大的車?

不過就算八大的車停那又關我什麼事勒~~~
所以我就走進公司啦

更靠近公司又看到更多輛八大GTV的車
進公司後~看到滿地的攝影器材
喔~~~~原來是來拍公司的啊
那~~~~大概是什麼"美鳳好好吃"之類的美食節目吧
(宇婷:陳美鳳在民視啦~~~搞錯節目也搞錯電視台!!!)

在二樓的辦公室
聽到樓下的導演很賣力的大喊:321 A~cation!
我心想:錄個美食節目需要搞的像在拍電影嗎?

這時~~~~~
樓下的員工跑到樓上來了
她很興奮的說:朱孝天來了朱孝天來了~~~~
(我心想:啥~!?朱孝天跑去錄美食節目了~~!??!?!)

原來啊
樓下不是在錄美食節目
是在拍偶像劇

是說~那個~~~高以祥是誰啊?
他是哪位~?

昨天聽大家都在說高以祥
我在一旁滿頭問號~"他誰啊他?"

那天到場的演員我只認識兩個
就是朱孝天跟王心凌
兩個我都不喜歡~沒興趣啦~~~~
(如果是汪東城的話就好了~~~)

朱孝天瘦是瘦了
不過還是不好看~(他本來就不怎樣......)

他好像是開自己的車到片場
是鮮紅色的敞篷跑車耶~~~~
還以為他很窮說~
因為F4裡就屬他最落寞
還一直狂發福
拍的"楚留香"也被大眾嫌是史上最醜的"香帥"
沒有電視台要買版權撥出
原來~大哥他還蠻有$$$的嘛~~~~

公司的大夥還很興奮的抓著相機說要跟他們合照
好吧~不管是哪個明星藝人~都會有粉絲嘛
如果今天來的是蔡頭~應該也會有人很興奮要跟他合照

昨天
公司被劇組包下來拍戲
說是要拍第三集
有帶到公司的全景喔~~~~
至於偶像劇~預計10月份上檔

好啦~基本上這是篇開心的日記吧~!
恭喜我終於找到工作了
接下來我要努力上班、拼命存錢
加油啊~~~我ㄧ定行的
因為我有"動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