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紅小賓賓.jpg 
我家的紅紅小賓賓

 

 

 

因為太久沒開小賓賓了
所以它沒電了
之前還可以跟別的車通電一下
不過小賓賓的電瓶已經不會續電
所以只要一熄火就又發不動

 

 

 

上個月
我繼父請我家那隻來幫小賓賓通電
然後打算讓小賓賓送進他們家工廠修理
結果~~~~~~
小賓賓居然沒電到連車門都打不開了
(賓士車開門好像會用到電的樣子)

用遙控器打不開
用鑰匙也打不開
哇哈哈哈哈哈~~~~~糗了

 

 

 

前天
專門修賓士車的人來了
也是用了好久
才把車門打開
然後發動了小賓賓
(喔~好久沒聽到小賓賓的聲音了)

 

今天
車廠的人把小賓賓修好送回來了
不過車門居然鎖不起來~ = = "
好笑~本來是打不開現在是鎖不起來

 

車廠的人又再弄了一下
因為外面好熱
所以我就先躲進房子裡
剩繼父跟車廠的人在外面努力
不知道弄好了沒~

 

 

聽說
小賓賓也要被賣掉了
想當初
我第一次坐上小賓賓時
超興奮的~~~~~~
"喔~~~~賓士車耶~~~哇~~~~~~~"
到處東摸摸西摸摸的
這邊聞那邊聞

 

現在
小賓賓也可能會賣掉
有點捨不得耶
雖然小賓賓在我們家的日子沒有小白車多
但是~我也很喜歡小賓賓啊

 

只希望~
小賓賓遇到一個好主人
好好的對待它
好好的使用它
不要再讓它沒電到連車門都打不開

 

 

 

 

 

我都有固定去看一個女生的網誌
她是台灣人~長的超漂亮~身材又好~!!!
她在韓國當練習生
預計秋天會出道
不過她現在生病了
吃藥也沒用,最近要去做腦部斷層
她很可憐耶
半年前本來可以出道
結果膝蓋受傷~醫生叫她靜養,不准跳舞
所以只好把出道日期向後延
預計今年秋天出道
結果生病了
不知道會不會如期出道

 

 

我昨天去看她的網誌
她發了一篇跟她前男友有關的網誌

 

我不喜歡她前男友
她前男友會跟她交往
是因為她前男友的正牌女友到美國去了

正牌女友回國的前一天
他們就分手了
因為她前男友不忍心傷害他的正牌女友
搞屁啊~!!!那就忍心傷害她嗎?

 

 不過
她前男友也對她很好
每天下班回家前
都會打電話給她
問她要吃什麼
然後幫她買回去

 

分手後
也每天買麵包給她
讓她每天早上有東西可以吃
她家裡的暖氣壞了沒錢買棉被
她前男友就買棉被給她

 

 

她很愛很愛她前男友
有個韓國藝人跟她前男友的相似度高達90%
所以她很喜歡那個韓國藝人

 

 

男人哪
為了自己一時的寂寞
讓一個女孩子傷心
然後說一句"對不起"當做對這段戀情的交代
太自私了

 

 

 

王八蛋!!!!!

 

 

 

我媽他們在處理的那對有一對5歲雙胞胎女兒的夫妻的事
那位先生
很表明的跟太太說
他已經不愛她了
甚至對她感到很厭惡

對太太說了這麼殘忍的話
居然還開開心心的
跟外遇對象計畫週末要去騎腳踏車&泡溫泉

 

愛的時候
都把女孩子捧在手掌心上
女生說什麼都對

不愛的時候
就翻臉不認人

 

媽的
你們這些狐狸精也不會有好下場的
破壞別人的家庭
還一臉無辜的說"我沒有這個意思"
既然沒有這種意思
那就離別人的老公遠一點
不要有事沒事就打電話給別人老公
還跟別人老公吐苦水
又不是不會開車
要配眼鏡不會自己去啊
幹麻一定要別人老公陪妳去

 

 

 

 

該死的

 

 

 

你們這些王八蛋!!!!!!!!

 

 

 

「不要用愛抓住我又放手 既然不能全給我 就全都別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