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Be mind 4ever ever.

 

 

很喜歡這張照片
有種"純純的愛"的感覺~甜甜的~(笑)

 

 

 

今天9月12日了
還有四天

 

16日我可愛的baby就要去當兵了~~~ TmT

 

 

在台南大內受訓啊~~~~~
是說~聽珵葑說~大內離他家騎機車大概十分鐘的車程
我聽了~馬上跟他說~"快快快!!!讓我住你家~~~~~"
珵葑~"不行不行~~~我怕被誤會~~~(急)"

 

 

希望當兵的時候可以回來台中~(祈禱狀)

 

 

 

 

啊~~~~~~~~~~~~~
我好捨不得呀~~~~~~~
但是但是
遲早都要當啊
那就趕快當一當趕快回來
雖然這樣想
但是日子真的逼近時
又覺得非常非常非常捨不得~~~~~~~

 

 

 

今天小組距會在逸民哥家
因為13日是淑惠姐生日
所以今天是幫淑惠姐慶生順便幫baby歡送

 

大家狂起鬨
要我跟baby抱一下
我一急
就當眾揍了他手臂一拳
最後還是應大眾要求
跟他抱了一下
我超~~~~~~害羞的~~~~~~~>/////////<

 

 

 

星期一
baby的家人要一起上館子吃好料的
baby的父母親也邀我去
啊~~~~~~~~
好緊張又好開心喔~~~~~~~

 

 

只剩星期一可以相處了
啊~~~~~~~~~(泣)
要好好把握啊
好捨不得喔~~~~討厭啦~~~~~~(打滾)

喔呵呵呵呵~~~~~
Be mind 4ever ever.
對啊~~~你跑不掉囉~大哥~(笑)

 

 

是說
好想看baby剃頭後的樣子
哇哈哈哈哈~~~~

 

 

 

 

 

我哥要搬過來住的事
因為我哥他女朋友不願意
所以可能不會進來住了
YA~~~~~~(灑花瓣)

 

不過
我媽似乎想說服他女朋友
NO~~~~~~~~~

雖然我知道你們現在很拮据
但是我真的不想跟你住啊~~~~~~(抱頭)

 

 

 

 

 

只剩星期一見面了
我一定要把握時間啊~~~~~~
baby~~~~~~~~
我現在好想你喔~~~~~~(大叫+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