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一個~ 
親親~親親~~~

 

 

今天
我可愛的baby去當兵報效國家去了~~~~~

 

 

 

昨天提早下課
很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baby
想說~最後一天了
應該給他留時間陪陪家人朋友什麼的

 

 

但是~我還是撥電話給他了~
ㄌㄧㄤ個一聲就掛掉
baby很快就回電了

 

我就跟他說啦
說我下課了~正在等公車

 

baby說~要不要他來載我
我說~你方便的話,我是OK啊~
於是~baby就來載我了

 

 

在我家巷口
在baby家的車上
baby抱著我
問我有沒有話想跟他說

 

我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小心點~因為你臉白白的~
怕有些性向特殊的人會對你亂來
在裡面不可以跟別人打架
有空的時候要想想我

baby說好
他也跟我說
要照顧好自己
不要因為減肥或省錢不吃飯
給我的"防身武器"要隨身攜帶
對繼父的態度要好一點
功課上有不懂的要問
有空的時候要想想他

 

 

baby有準備東西給我喔
他最喜歡的衣服
他隨身的手環
他的照片
一張給我的卡片
還有寫滿四頁的信
因為我喜歡聞他衣服的味道
他也準備了一點他洗衣服用的清潔劑

 

facebook那邊~他也送了我一朵花
也把帳密都給我
要我有空的時候幫他打理打理
(是說~他的寶物跟農作物都被我偷光了~)

 

 

今天早上起個大早
等baby的電話
因為他說~他要出發前會打通電話給我

 

 

7:47
我跟baby的專屬電話響了
他說:baby~我要出發囉~現在在火車站了
我:嗯,我知道

 

 

 

因為是最後一通電話了吧
一直很捨不得掛斷
但是又不知該說什麼

 

要掛電話前
按照慣例
在電話裡親了他幾下

他在電話的那端回親我時
我的眼淚已經佔滿眼眶了

本來不打算哭的
本來以為我不會哭的

 

怕他擔心
所以笑笑的跟他說了"bye-bye"
等他掛電話後
我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不過是當個兵嘛
而且現在只是去新兵訓練
兩個禮拜後就回來了(大概啦)
哭屁啊我!!!

 

 

是說
我跟baby才認識五個月
就這麼捨不得他
何況是從小把他拉拔長大、更同生活20幾年的父母親
他們心裡的感受
一定更五味雜陳吧

 

是有想說
要不要抽個空
去看看baby的爸爸媽媽
但是又不知道
就算去了要說些什麼......

 

 

baby寫給我的信跟他的照片
我都放在上班、上課帶的包包裡
有事沒事就拿出來看一下

 

 

 

baby啊~
你要平平安安的趕快回來喔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PS:在這兒跟宇婷說個好消息~
我哥他們確定不搬過來跟我們住了
因為他女朋友說什麼都不願意
所以~就不過來啦~~~~~哇哈哈哈哈哈~~~
不用擔心啦~~~~OH~YEAH~~~~(灑花瓣)
(這件事~baby也知道了,那傢伙也很高興啊)

 

 
創作者介紹

心情雜記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velyn4010
  • 哈哈哈
    妳一直沒回我
    還想說怎麼了
    你至少回一下嘛!
    都發文了還不回ˋ口ˊ
    恭喜妳,真是太好了!
    我今天發生了衰事...
    我有打日記,如果你有看的話
    可以麻煩你針對那件事情回覆我給我意見嗎?
    感謝~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
    但我只是想要搞清楚責任在誰而已
    我不想要是我錯自己卻不知道~
    謝謝: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