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很可愛的圖片吧~~~~

 

 

 

昨天是中秋節啊~~~~
我們全家跟外婆&小舅一起吃晚飯

 

因為baby星期六、日都是晚上八點過後打電話來
我怕沒聽到電話響
所以就直接把手機放在餐桌上
小舅:妳幹嘛把手機放在桌上?
我:我在等電話
小舅:不要等電話
我:為什麼?
小舅:不要讓對方覺得妳沒有他就不行

 

 

呃.............
大部分的男人應該都是這樣吼
就是啊~
都喜歡女生給他們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好像得的到又好像得不到
這樣才會讓他們產生"一定要得到"的心態
然後才會更離不開那個女生

 

嘿啦~我是說"大部分的男生"~
那那個"小部分的男生"
就跟大部分的男生相反啊~

 

嗯~~~~~
不知道他是大部分還是小部分的吼~

不過
我已經習慣每天接到baby的電話了
因為在軍中啊
所以打電話的時間都有固定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中午12點過後會打來
星期六&日就是晚上8點過後打來

只要時間點差不多要到了
我就會一直盯著手機看
還把耳機都接好了呢~

 

 

 

吃完飯後
我們到二阿姨家去唱歌

我第一首就先來個藍又時的"曾經太年輕"
小舅&外婆都是第一次聽我唱歌

我一唱~坐在前面的小舅很驚訝的轉過頭來看我
小舅說我唱歌的聲音聽起來不像我

 

大家唱的很HIGH
讓原本牙痛的小舅也忍痛獻唱了"龍的傳人"

 

大家在二阿姨家HIGH到凌晨兩點多
姨丈都已經跑去睡覺了~(笑)

 

二阿姨的二女兒
唱了首歌
旋律很讚~輕輕柔柔的又有點甜甜的
歌詞真是說進了我的心坎裡啊~~~
讓我好想把這首歌送給baby~(羞)

 

 

 

約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飛午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公平不公平"這...我會計較啦~
因為我覺得baby對我的付出比我對他的付出多很多
不管是有形的金錢還是無形的時間及心力

我會覺得都是我一直在接受他的付出
我什麼都沒有為他做過
對他
真的很不公平吼~~~~~
(然後我又很會吃醋~ = =")

 

 

歌詞中的"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我們交往快五個月了
都還沒吵過架
但是現在不會吵不代表以後也不會吵
所以所以~~~~~
我希望
以後我們吵架了
要很快喊停

 

吵架後
對方打的電話不要拒接
也不要一時生氣說出要分開的話

 

 

我第一次這麼愛一個人耶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oh~my God~~~~真是太amazing了~~~)

 

 

baby
記得那次在公園的人行道上
我對你說的那個承諾嗎?

 

我們要讓那個諾言兌現喔~
別讓時間把它給吞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