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香巴拉-傳說中的天堂.jpg 
傳說中的天堂---西藏香巴拉

 

 

 

最近這幾天的心情很煩

要準備各科的期中報告(其中有一科就有8份報告)
要準備期中考
還要準備工作上需要的保險證照考試

每天下班就要去搭公車上學
放學回家22:30
洗個澡弄一弄快12:00
趕報告趕到凌晨2、3點
早上7:30又要起床上班

然後又被我媽唸
說我對保險考照不積極
一看到保險的書就睡覺
然後每天都晚睡
早上都爬不起來
叫我乾脆辭職算了

 

我說我晚睡是為了趕報告
她就說:照妳這麼說,你們班上同學每個人
早上上班都會起不來、都會遲到囉~!!!!!

保險考照的書
我每天都在看
雖然會打瞌睡
但是進度都有在往前

 

我忙著趕報告
妳就叫我整理家裡
說等一下有人要來看房子
妳是不會整理一下喔~!?
(我們家的房子要賣了~因為他們要去加拿大)
賣房子是你們的事
當初整理好的時候
就說要好好保持這樣才不會又要花時間整理
我的部分維持得很好
弄亂的是你們的部分,都是你們的東西
你們的信件、你們的書、你們的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收啊~要收在哪?
到時候找不到又要罵我幹麻亂動你們的東西

 

禮拜六的小組
結束時間晚了
我回家的時間當然也晚了
妳又在那邊唸說
這種沒有時間觀念的小組,這種墮落、懶散的小組不去也罷
妳不要打著去教會的名號,去給我在外面鬼混

 

 

baby的親戚稱讚我
我聽了很高興的跟你們說
妳又說那是她們還不認識真正的我
哇啦哇啦的又說了一堆罵我的話
搞的現在有人稱讚我,我都不想跟你們說了

要不然就是說~那些是場面話啦 OR 其實人家真正的意思是什麼什麼
結果現在有人稱讚我,我就覺得那些都是場面話或是拐個彎笑我

靠!我就真的那麼不好嗎?
在妳眼裡,我真的一個優點都沒有嗎?

 

一天到晚只會說別人家小孩多乖多聽話、功課多好成就多棒
然後說我為什麼不能跟別人家孩子一樣聽話、懂事
說我功課不好對工作也不積極

 

又說妳以前是怎樣怎樣,為什麼我不能跟妳一樣

 

 

 

我現在只想說
你們趕快給我滾去那該死的加拿大!!!
這樣我就他媽的自由了,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