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9_174197945959_167385090959_3712998_2547558_n.jpg 
三立的大廳

 

 

 

最近瘋狂愛上了"下一站,幸福"
已經在網路上看完1~12集了
也一路從第1集哭到第12集~
越後面哭越慘~~~~TmT

 

好喜歡上圖的感覺
小樂、慕橙和光晞
一家幸福和樂的感覺~(心)

 

 

對待家人
或許因為天天朝夕相處
或許因為知道
不論如何家人都會在身邊
(一般人或許是這樣想~但我不這麼想)
或許是因為最了解家人
(我不了解家人~他們也不了解我)

所以
對家人的態度
通常都比較直接
也比較差

例如
我們在路上撞到別人
會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or「對不起」
但是如果我們撞到家人
可能就會說「誰叫你站在那裡」
或其他不怎麼客氣的話
同樣都是撞到人
為什麼態度會差那麼多?

 

對待不認識的人
可以和顏悅色
對待朋友
也可以和顏悅色
對待男(女)朋友
也可以和顏悅色

 

每次跟家裡不愉快
接到宇婷或黃先生的電話
我馬上可以笑笑的說:「什麼事啊~?(笑)」
 

在此勒~
我要說件事情
就是啊~~~
每次我心情不好
又剛好有人打我手機的話
除了宇婷跟黃先生
其他人的電話
我都直接掛掉~不想接
所以~
對於那些被我掛過電話的人
我要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心情不好就不想講話
還請各位見諒啊~~~~(鞠躬)

 

 

最近家理狀況不是很好
狀況不好就有壓力
有壓力就會讓人易怒
然後就會"牽拖"

我又不是欠你們罵的
我不是你們的出氣筒
也不是你們垃圾桶
所以不要情緒一來
就批哩啪拉的用機關槍猛掃射
我不是貓
但是也死了不知道幾次

或許身軀是活著的
但是心靈已經像疆屍了吧
對於這樣的行屍走肉
我倒也過的挺開心

 

距離我的生日
還有12天

但是說實在的
疆屍過生日幹麻

今年
因為宇婷說已經想好我的禮物了
叫我「敬請期待喔~!」
而且今年有黃先生~
(第一次有男朋友陪我過生日耶~~~)
所以今年有點期待

原來疆屍也會期待啊~(望)

 

 

 

 

我真的很期待
這次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