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聖誕卡~.JPG 
聖誕卡

 

 

昨天放學回家
阿母說有我的信
一看信封上那熟悉的筆跡
是宇婷吶~~~~~~~(大喜)

 

 

聖誕卡很美
要不是卡片上面有印"Christmas"
我還以為蕭某寄喜帖給我勒~~~(嚇我一大跳)

宇婷寫了很多感人的話
也用可愛的貼紙裝飾
卡片背面都是愛心耶~
貼愛心貼紙~這動作~以前好像都是我在貼~
因為我覺得~信裡貼滿或畫滿愛心
在寄出祝福的同時也寄出對收信者滿滿的愛~(笑)

 

感謝宇婷
這是我今年收到唯一一封實體卡片

資訊發達了
大家都用電子賀卡或簡訊
幾乎都不寫卡片了

科技的東西真的是很方便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收到實體卡片
用手寫的卡片
比較有"人性"比較有溫暖的感覺

 

明信片
是大坑紙箱王的~
之前電視有介紹紙箱王餐廳
我覺得很美~也覺得很新鮮很好玩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看~(笑)

謝謝蕭大姐~
寄了張紙箱王的明信片給我~(緊抱)

 

 

其實我也有寫卡片要寄給宇婷
但是勒~~~~~~
我沒錢買郵票啦~~~~~(大笑)
連卡片也是我不知道幾年前買的~
(但是那卡片很可愛唷~~~~)

 

現在
就是期待我的生日禮物囉~~~(開心開心)

 

 

 

 

 

突然想到
聖德堂不是荒廢好幾年了嗎?
為什麼荒廢好幾年的大樓
它監視器還能正常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