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5-12-09_19.36.jpg 
角落

 

 

哇哈哈哈哈~~~
我這不認真上課的小孩~

這張照片是上課中拍的
從我的座位上拍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座靠牆的位子
因為有螞蟻會爬到身上~~~~超噁的~~~

而且我的背碰到牆
我就很想雙手抱膝的縮在牆角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很喜歡這樣縮在牆角
而且四週最好暗暗的

平常我是很怕黑啦~(怕有阿飄)
但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倒是很喜歡黑黑的

 

 

 

最近換了網誌的歌
"太陽之歌"這部日據我沒看過
但是我很喜歡它的音樂
尤其是現在這首"wish"

 

在英文來說
wish跟hope一樣都是希望
但是
wish的"希望"指的是"不可能實現的希望"
hope的"希望" 就是指"可能實現的希望"

例如:我希望我是隻鳥
這邊的希望就要用"wish"

我希望明天上課不要遲到
這邊的希望就要用"hope"

 

 

 

我的人生截至目前為止
都是wish
就算有過hope
到最後也會變成wish

也對啦
我跟hope不熟
老是把它拼成help
(明明他們兩個字一點也不像)

 

 

 

最近心情...呃...該怎麼說
說是有點煩也不能形容的很徹底
說是亂呢~也好像有那麼點頭緒
乾脆說是語無倫次好了
但是~我又好像知道我要說什麼
 

直接說好了

我網誌的留言板
最前面兩篇
是我爸留的

 

嘿呀~~~
我也很驚訝
我爸耶~見鬼了我~~~

說是無意間發現我的網誌~很開心
看了我的照片跟日記
然後.......(中略)希望我跟他連絡

 

嗯哼
這就是我苦惱的地方
我想跟他連絡
又有點不想

 

他是我爸
我當然會想他
每次提起他的事
我總會大哭一場

 

但是問題來了
他說過一句話(可能他忘了)
「親情是血濃於水的,就算我現在不要他們,
等他們長大了,自動會來找我的。」

↑就是這句話
我不想順了他的意

但是
我真的還是很想他
好吧~可能真的很血濃於水
我真的很想他

 

我回逢甲老家去偷看過
有次baby還揹我讓我看看客廳的狀況
(↑好像小偷喔~ = =" )
那時候
爺爺在客廳看電視
還咳嗽咳的好大聲~
(不知道是不是吃芭樂去嗆到)
在我的印象中
爺爺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啃芭樂

 

偷看過幾次
但是都只看到爺爺跟奶奶
就是沒看到我爸
明明每次去都看到他的車停在巷口

 

 

 

 

跟我爸聯絡的事
我跟我媽說了
她説
如果妳覺得跟爸爸連絡
妳會過的比較開心沒有遺憾的話
我不會反對你們連絡,畢竟他是妳爸
妳本來就會想他,我也知道妳很想他。

 

 

 

wish
可能變成hope嗎?
它可以變成hope嗎?

 

逢いたい気持ちは
どんなに伝えても
伝えき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