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搬家~~~

搬家搬家囉~~~~


嗯哼~是滴~
今天終於有空來發篇網誌囉~~~





我之前住的地方~
是Surrey最亂的地方~
白天就有些無家可歸的人在街上遊蕩~
尤其是我家後面的那條路~
是亂中之王啊~~~!!!

白天的時候路過的人就少~
因為大家都會避免走那邊~
晚上的時候~
妓女、無家可歸的、吸毒的跟酗酒的~全部都出現了~
而且那邊也有聲色場所~所以更是雜啊~!

白天的時候偶爾會聽到槍聲~
晚上的時候更是精彩~警車跟救護車也出來了~
搞得我每天出門都像在玩生存遊戲一樣~(有點誇張啦~)


治安的關係~是我們家搬家的原因之一~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們家妹妹~今年就要上學了~
(加拿大~6歲上小學一年級)
妹妹今天要先是幼稚園~(5歲上幼稚園)


加拿大是學區制的~
而且管的很嚴~
所以你住的地方關係到你孩子上學的學校~
這邊沒有越區~所以你住哪裡就是上那一區的學校~

 

 

啊~之前住的地方~
那邊的小學評價很差~
我媽他們的朋友的孩子在那上的半年~
什麼都沒學會~粗話倒是講得很流利啊~



我們上加拿大的小學平價網~ 
發現我們那一區的學校~平價都不怎樣~
好的學校~當然就是在比較好的區~


為了妹妹的學校~是我們搬家最主要的原因~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即將在下個月出生~

小寶寶最喜歡到處爬~


已前住的地方的地毯很髒~
不管我們怎麼吸就是吸不乾淨~
(這邊大部分的房子都是餔地毯的~)

而且又多一個人~
東西一定會跟著變多~
所以就想說換個乾淨的且較大的房子~



所以綜合以上的原因~
我們搬家啦啦啦啦啦~~~~




現在搬到的地區(也是在Surrey~Surrey是個城市)
不管是環境還是治安都好很多~
(當然租金也跟著"好"了~ = =")



等我們整理好房子~
而且我有空的時候~
我會拍照+錄影~放上來讓你們看看的~~~^^
(請各位要有耐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