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君、我、幸儒、小Rain、宇婷、小白


成年禮那天的合照
啊~~~好懷念啊~~~(嘆)
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呢~?
因為這張照片有盈君
這篇網誌跟盈君有關係
我找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張有盈君的照片
啊啊~~~盈君~~我們合照好少啊~~~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多拍幾張才行~~~~!!!!!!!



今天的午餐吃粥
粥很容易消化的
所以~~下午上會計課時
我肚子超餓的~~~ ˊˋ
坐我後面的小風還打個嗝~ = ="
我轉頭跟她說~"我肚子很餓~妳居然給我打嗝~!?"
小風跟瓊媽聽到這句話都"噗嗤"的笑了出來(←還笑~~!)

沒東西吃~那就喝水吧~!
把半灌水喝完了~還是很餓啊~~!!!
肚子沒灌飽~倒很想上廁所~~ = = "

會計課一下課
我衝去找宇婷~把她的半灌水也喝完了~~
但是~~還是餓啊~~~
就在這個時候
我看見衛生手上捧著一大包糖果~~~~!!!!!
(↑眼睛瞬間睜大~~~~~~~!!!!!)

我問~"那是誰的~?"
衛生說~"盈君的啊~"
"盈君~~這是妳的喔~?"
盈君點點頭
"我可以拿嗎~?"
"可以啊~"
"可以拿幾個~?"
"都可以~反正沒人要吃啊~"

拿幾個都可以~~~嘿嘿嘿嘿~~~~~
袋子裡有花生糖(←我愛~)~巧克力~咖啡糖~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糖果
我拿了僅剩的三個花生糖~兩個咖啡糖~還有一堆巧克力
我高興的撥了顆巧克力放進嘴裡~一咬......
"這巧克力好硬喔~~~ ˊˋ"
盈君跟衛生笑翻在我面前~ = = "

管它是不是很硬
能吃就好了啦~~!!!!!

我還到座位~
繼續咬著硬梆梆的巧克力
盈君走過來坐在我旁邊
我問~"你怎麼會有這些糖果~?"
"過年拜拜剩下的啊~"
"喔~~~"
等我"喔"完~
盈君她把一個東西放在我桌上
是巧克派耶~~~~!!!(大喜)
"這給妳吃吧~!"
"真的嗎~?"
盈君點頭
"謝謝~~~~~~"
(↑快噴淚了~~~)


哇啊~~~盈君~~~~
妳真是個好人啊~~~
謝謝妳~~~~~~

雖然平常跟妳沒什麼交集
但是~~妳真的是個好人喔~~~ ^口^


就是這樣~~
今天很感謝盈君的即時搭救(?)
盈君~
今天真的是謝謝妳喔~~~~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