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夏美大人~ 我 & 夏美大人的愛犬---小白~




今天考完試了~~~(大喜)

這次考完試後的活動~~~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我要和夏美大人去一中~~~喔呵呵呵~~~好HIGH啊~~

夏美大人是因為要剪頭髮
我是去陪夏美大人的~~順便去買漫畫~
本來只有我們兩個去的~後來~小白也來了~因為她要買褲子

小白跟夏美大人希望搭35號公車去一中~因為比較便宜
讀過明德的人都知道
放學時大家搶攻車的那種盛況~~
只要動作稍微慢一點~就搭不到公車啦~~~~~~
啊~~搭公車的地方在前門~我們教室卻在後門
所以~夏美大人跟小白一再叮嚀我~"等下要衝快點喔~!啊~不要跌倒嘿~!"

夏美大人還跟我說~"如果妳沒跟上的話~我就自己去囉~!"
哇啊啊啊~~大人~~~不要拋棄我啊~~~~我會盡力追上妳的~~~~!!!!
為了要能跟上夏美大人~~~我老早就把書包收好~還揹在肩上了呢~!
班長一喊"下課"
我~夏美大人&小白~~~馬上衝下樓~全力往前門衝去
到了前門~門還沒開~卻已經擠了一堆人~
門開 了之後~大家拼命往前擠~啊~~~~大家都想搶公車啊~~~
不過~我跟夏美大人是不用擔心搶不到的~~
因為我們有小白啊~~~!!!!(笑)
小白搶公車的技術可是一流的啊~~~~~!!!!!!!

公車停在對街~周圍的人都在聊天~一副輕鬆的樣子
事實上~~~~他們的耳朵~一直在注意糾察隊(?)的哨聲
哨聲一響~大家不畏風雨的往公車的方向衝
如果公車有自我意識的話~一定會馬上落跑的~~~
我跟在小白後面跑~夏美大人已經被人群掩埋(?)了~

我在公車門口等時機鑽進去~一群不知死活的學妹還硬擠~
擠屁啊~~~~!!!!!!! 媽的~!
小白已經在公車上久候我&夏美大人了~
小白佔到四個位子~夏美大人本來要跟小白坐的~~
啊~~~不要啦~~~~
我在小白身後喊著~"夏美大人~~夏美大人~~~~~"
夏美大人看了我一下~說了句~"你很煩耶~" 就走過來坐在我旁邊了~~~ ^口^
不過~小白也沒寂寞到~因為~後來她旁邊也坐了她的朋友~

到了一中後~
夏美大人先帶我去賣書~
那間舊書店~滿屋子的書~最多的應該是漫畫吧~!
在我賣書的時候~夏美大人跟小白在旁邊找起了BL漫畫~
我賣了四本書~其中一本就是"索多瑪120天"
四本~共賣了80元~ (啊~真難賺啊~ 賣CD比較好賺說~)
走出舊書店後~我一臉清爽的跟夏美大人說~"我終於擺脫<索多瑪120天>了~~~~"(笑)

賣完東西後~小白說他要吃東西
我們就去覓食啦~~~
最後~小白決定吃滷味~
只見他東夾西夾了一堆東西放進她的籃子裡
我跟夏美大人相視而笑的說~"真不愧是狗啊~!吃那麼多~"

後來~我們把小白一個人丟在滷味店先去剪頭髮
哇哈~我本來想站在夏美大人旁邊看他剪頭髮的
但是大人說他不喜歡這樣~所以~我只好在候客區啃雜誌等小白
小白那傢伙~!頭上明明就沒什麼毛了~今天居然又剪了~(傻)
我們都指名要Miya ~~~哇哈哈哈~~~托夏美大人的福~~我集滿了五點~~~下次可以免費剪頭髮啦~~~!!!!
在等夏美大人剪頭髮的時候~小白睡著了~因為他說~"吃飽了就想睡覺~" ← = ="
嗯~~~夏美大人剪的這顆頭啊~從後面看~~~真是帥哥一枚啊~~!!!!!!!(大心)

剪完頭髮後~我們就去逛捷比
因為夏美大人晚上要補習~所以~他說"慢慢來沒關係~因為我要殺時間"
在捷比晃了超久~我還幫小白買了本"網王同仁誌"

晃出捷比後~我們又在一中亂晃了一會兒~
差不多四點多的時候~我們決定先去吃晚餐~
小白帶我們去一家拉麵店吃~
那家拉麵店~最貴的拉麵60元~最便宜的50元~~~而且很大碗耶~~~~~~!!!!!!(驚)

吃完晚餐後~我們前往一廣~夏美大人要帶我去一家便宜的漫畫店買漫畫~
那家漫畫店~蠻大的~到處都堆滿了漫畫~通路上也都是漫畫~為此~我還踢垮了不少堆漫畫~ = ="
那家店什麼都有~有正常的漫畫、小說~有正常向的A漫、小說~有GL漫~也有BL漫、小說~
而且啊~沒有會員卡~~~一律都打九折喔~~~~!!!!!!
還有一堆公仔~BL GAME ← = = " ~ A片 ← = = " (經過A片區的時候~小白跟夏美大人還跟我說~"這一區的東西~你不要碰喔~!")
那家店也有賣卡通、日劇、韓劇、日本節目&電影的DVD~~~而且都超便宜的~~~~ >口<

買完東西後~夏美大人也差不多要去補習了~
跟小白道別後~夏美大人陪我等公車
今天的75號蠻合作的~
夏美大人說只能陪我等五分鐘~
就在最後一分鐘的時候~~~75號出現啦~~~~~!!!!!!!  ^口^




夏美大人~~~我今天玩的很愉快喔~~~~
謝謝你喔~~~!!!!!!      還有小白也是~~今天也謝謝你~~~
下次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出來玩吧~~!!!!!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