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兔子~~~毛茸茸的~~~好想抱喔~~~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情時
我的及時通上就會出現這隻兔子~
(呵~~~我真的很喜歡兔子~你看~~一臉無辜像呢~!)


昨天
做了一個夢
夢裡~有現在少契的大家~還有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
還有..........宇婷 ←あれ~?
地點是~我參加飛躍的中興大學


大部分的夢我已經忘了
我只記得一點我感覺"咦~?"的部分
第一點~在夢裡~我跟宇婷幾乎沒有說話~(我們沒有吵架喔~~~!!!!!)
但是~我一直摸她的頭耶~ㄟ~~~不是平常我在學校那樣的摸法喔~~~
比較像是~~"長輩很疼惜的摸晚輩的頭"那樣~而且~我還面帶微笑耶~
不過~我沒看到宇婷的臉~整的夢~我都沒看到宇婷的臉~不過~我就是知道她是宇婷

第二點~ㄟ~~~這個有點不方便打出來~因為如果被某人看到的話~可能會衍生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跳過~~!!!!!!

第三點~我們在吃飯~跟我一起長大的那對兄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在打架~
我想阻止他們~但是他們突然不見了~~~突然的消失在我的眼前~但是~~!!!!!我居然沒有感到一絲的驚訝
反而覺得"這樣很平常啊~"的繼續吃飯~然後~那對兄弟就沒有再回到我夢裡了~

啊~~~~可惜我不會解夢~~~~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做的這個夢~到底是什麼意思~







因為今天是復活節
所以~我們少契進主堂做禮拜
主堂啊~~~詩歌唱台語的~牧師講道也是講台語的~
所以囉~台上唱的很高興~我在台下拼命發呆~因為我聽不懂~~~~~ ˊˋ

我想到~禮拜三跟宇婷的及時通對話
然後我想:如果真的要我做決定,那我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我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
如果要我做決定,我的決定是.....................................



想完這件事後~我回神~剛好聽到唱詩的唱到"好朋友"這三個字
↑"好朋友"~這個詞我聽的懂~
聽到"好朋友"這三個字~一般人會想到什麼呢?
我想到"拋棄"

是吧~!我從小就被拋棄啊
被爸爸拋棄
被朋友拋棄
被親生的爺爺、奶奶拋棄

想起以前的事~
從爸媽離婚~想到今年過年
太多次的"被拋棄"紀錄
我已經不知道哪次的"拋棄"傷我最深、最痛

被拋棄了太多次
好不容易遇到不會拋棄我的人
我就想捉住
但是~不會拿捏親近的程度
讓對方喘不過氣


不過~還好~這個人~她每次都問我"要不要離開"
"是否要離開?"決定權在我
"要不要拋棄?"決定權也在我


我很感謝她每次都將決定權給我
謝謝妳喔~!  ^^

"沒有人會願意離開好不容易找到的朋友"
"也沒有人會願意離開好不容易找到的可以信任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