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跟夏美大人借V6的 
"VERY  HAPPY"演唱會的VCD


我聽到一首歌
其實勒~V6的歌都不錯聽
嗯~正確來說
日本的歌都很好聽
我是說旋律很好聽
不過~配上歌詞
就會覺得真是糟蹋了這麼好聽的歌
很少讓我覺得歌跟歌詞都很讚的日文歌

但是~~~
V6的這首"Believe Your Smile"
不管是歌還是歌詞
我都覺得超讚的~~~~~
(夏美大人:當然啦~~~我家小V當然讚~!)

而且
這首歌的歌詞 
"全部"都是我想跟宇婷說的話





Believe  Your   Smile 


在妳描繪的未來中 可問是否有我
讓我們走過遙遠的夢 直到天涯海角

Woo......   Woo......


妳呢喃著似乎想說些什麼
卻被街上的嘈雜車聲淹沒
渴望從無盡的每一天中 獲得釋放
於是妳在明日的世界裡 尋尋覓覓
但請妳要相信
因為我已遇見了妳
我願時時相伴在妳左右
I  Believe  Your  Smile


"昔日那片我倆一起仰望的天空
妳究竟想從其中追尋些什麼
讓我們跨越彼此所有的誤會
在妳描繪的未來之中 可問是否有我
讓我們走過遙遠的夢 直到天長地久"

"哪怕相隔再遠 我都將望著妳
無論是狂風的清晨 還是落雨的夜晚
為了我們所選擇的未來
我要讓自己更堅強一點
這一份心情永遠不會改變"

Woo......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