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夜校現場報名的第一天
地點是台中技術學院
時間是早上八點半開始

啊啊啊~~~~是說~今天要去修平~~~~~


幾天前
宇婷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天可不可以出去
因為她要去參觀修平
想叫我陪她去

當然是OK啊~
妳的邀約我都OK喔~~~

她還說~有東西可以吃
好哇~~~聽到有東西可以吃~~~眼睛為之一亮呢~!!!


因為要去修平的日期跟夜校報名同天
時間也差不多~(夜校8:30~修平9:30)
所以~我們約八點半中技門口見

我七點過半就到中技了
(我也不知道我那麼早到幹嘛~)
所以~我就先去看場地~
然後~就坐在中技門口的郵筒後面的椅子上等宇婷

在等宇婷的時候
有一個狀似流浪漢的傢伙從對面一搖一擺得過馬路
那個人~穿著骯髒過大的襯衫、短褲及夾腳拖鞋
襯衫的扣子也隨便扣扣
身上~臉上~手上~反正看的到的皮膚都髒髒的
雜亂骯髒嚴重糾結的長髮和長鬍子
這樣子看來真的很像流浪漢
可是~他正在喝豆漿耶~~~
而且那個豆漿杯看起來很新
所以~他是流浪漢嗎~?


八點三十二分
宇婷來了
我們就先去報我的夜校
結果~還跑錯場地啊~~~~
幸好有一個好心的媽媽跟我們說
不然~我們就笨笨的在那邊等了~
是說~是我自己弄錯場地了~哈哈~~~~  = = "

夜校報好之後
就出發去修平囉~~~~

宇婷是應日的
應日的系主任(?)拿著名單逐一點名
我心想:賽了啦~~~~!!!我根本就不是這邊的學生~
總不能說我是路人甲吧~~~!!!
(↑專程去吃東西的傢伙~)
當系主任點到我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ㄟ~~~我要等分發啦~~~(心虛+傻笑)

他們介紹了一堆應日系的東西
我覺得~那個和服秀整個尷尬啊~~~
太鼓倒是打得還不錯~

講解完~散會~~接著就是~~吃東西啦~~~~~~
不過~是一人一盒的那種~
我跟宇婷還以為是自助式的說~~~
真是的~~~我還特地帶保鮮盒要裝的說~~~

從修平回來
宇婷要去剪頭髮
哈哈哈~~~~趁她在洗頭~毫無反抗之力時
我打了她幾下~~~還說她的鼻孔像山洞~~哈哈哈~~~
幫她戴眼鏡的時候~怕戳到她的耳朵~所以我很小心
結果~戴到她的太陽穴去了~ = = "

這讓我想到
之前~想跟夏美大人玩"猜猜我是誰"的時候
我從後面遮住她的眼睛
但是~觸感很奇怪~:怎麼沒有摸到眼鏡的感覺~?
所以~我就伸頭過去看~結果發現~我遮到她的額頭了~~~=口=\\\
而夏美大人還若無其事的打著電腦~ = = "

剪完頭髮
去五大買寶兒的CD

宇婷說想喝飲料
她說有一家飲料超好喝的
所以~我們就去那家飲料店買
經過大眾的時候
發現那邊擠了一堆人~還有一條好長的隊伍
我們心想~是哪個明星要來啊~?
然後~我看見排隊的人都拿著一張印有Q板人物的紙
那Q板人物蠻眼熟的~上面還有星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星光幫~~~~~~~~

啊~~~台中場的簽名會啊~~~~~~~
我跟宇婷都猜謝震廷會出席~因為~他是台中人啊~

我們都超想看到星光幫的~~~~
所以~我們就站在那裏等啦~~~
我們排的位置蠻後面的~~~
誰都不能阻擋我的視線~~~
所以~我拉著宇婷衝到前面去

等了一會兒
保姆車出現啦~~~~~~~
離我超近的~~~~我有摸到喔~~~~~~
車子在我們前面一點點停下
然後~~~~~門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下來的是周定瑋
看到他本人的時候~~~我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好像在作夢喔~~~~~
因為周遭的人都在尖叫~~所以我也跟著叫
再下來的是許仁杰~
看到許仁杰~我的第一反應是~想回頭跟宇婷說"有許仁杰耶"
因為宇婷喜歡他~還有~我不知道宇婷有沒有喬到位置
最後下車的是    謝‧震‧廷
啊啊啊啊啊~~~本人比電視上可愛多了~~~~
我開始瘋狂尖叫~~~還狂叫:謝震廷~~謝震廷~~~~~~
叫到前面的人都回頭看我~
啊~~~~~謝震廷啊~~~~~~~~~~超喜歡你的啦~~~~~~

我的尖叫聲~又高又大聲
唉啊~~~如果真的去看神起演唱會的話~
我會盡全力大叫允浩的名字


看完星光幫
要回家啦~~~
要過馬路時~又看到星光的保姆車
趁機多摸幾下~~~~

宇婷還說~應該把在修平拿的餐盒丟過去
這樣~他們對我絕對印象深刻~~~
我說~對對對~~~把我的手機號碼放在裡面
然後~丟給謝震廷~跟他說~那是我請你吃得下午茶

然後~我就會被工作人員拖出去
因為~我丟了個疑似炸彈的東西~ = = "

啊啊啊~~~今天雖然沒要到簽名
但是~有看到謝震廷本人~我就滿足了~~~


啊啊啊啊啊啊~~~~謝震廷~~~~~~~>口< 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