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去東海聽讚美之泉的演唱會




有一首歌
我看到它的歌詞
心想:我絕對不要跟著唱,因為我絕對會哭


那首歌叫"最珍貴的角落"
很好聽~~超好聽的~~~~
這是一首關於朋友的歌
作曲人是游智婷
我超喜歡游智婷作的曲子
她作的曲子都好聽到不行~~~


自冠伶的事情後
一碰到有關"朋友"的歌
我就很想哭
她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永遠的傷
但我總惦記著她
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最珍貴的角落

詞:萬美蘭     曲:游智婷


謝謝妳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妳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妳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妳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妳舞其中
當妳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妳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妳有最珍貴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