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卷 規則】


 ★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2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2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2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寶貝】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春

 [[ 2 ]]*


    Q:你的年齡是?

    A:18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989 . 01 . 07
 

 [[ 4 ]]*


    Q:你的身高?

    A:165


 [[ 5 ]]*


    Q:你的星座?

    A:魔羯


 [[ 6 ]]*


   Q:你的興趣?

   A:聽音樂、唱歌、看書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個性~~~~很好啊~~脾氣嘛~~~易怒
                                        (↑尤其最近很熱...#@&*#...)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白癡、笨蛋、兩光、智障、是否能在社會上生存的傢伙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人的樣子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脾氣吧~!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黑黑的(默)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親愛可愛帥氣的夏美大人~~~~~~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親愛的夏美大人啊~~~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兩年半吧~!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死了~~~之前她打我手機啊~~ 
                已接電話不是會顯示嗎?我捨不得刪耶~~~
                還有她傳的簡訊~我也沒刪喔~~~~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極度冷靜理性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BL啊~~~到處都是BL~~~~還有V6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啊~~(嘆)可愛到不行啊~~~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腦殘的...好像是我們厚~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畢業禮物啊~夏美大人~我對妳的愛更深啦~~~~~~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想殺人的事情是?

   A:讓我看到BL的H....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看她的網誌發現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沒有耶~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跳過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再跳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繼續跳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有有~~~自己的騎不過癮~還去搶表妹的~ = = "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沒有


 7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不會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沒有~小時候~我媽都幫我綁公主頭~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穿著尿布亂跑是沒有啦~不過~我看到相機~就跑去跟鏡頭對看~(天啊~)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好像吧~聽我媽說我小時候很喜歡拍照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看情況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倖田來未~因為她出過一張專輯叫"黑色櫻桃"
                                                          (↑發霉的櫻桃嗎?)


 2 Q:?到??你?想到?呢?

   A:看到兩個男生會想到什麼呢?
              ↑夏美大人~(笑)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某個我喜歡過的男生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沒有耶~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豬哥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夏美大人~因為她喜歡吃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妹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我妹~她超可愛的~~我愛死她了~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還是我妹~還有~~謝震廷~~~~~~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許純美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慶太~他的笑容很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