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助您捐血快樂~~~哇哈哈~~我很快樂~~~


昨天哪~
跟朋友約好說要去新光三越看電影
誰知道~他阿嬤打電話給他
把他給叫回去了

他回去了
我還是繼續往新光三越走
因為我也難得出來嘛~
而且~好久沒一個人出來玩了~
其實一個人挺不錯的~
從國中開始習慣一個人活動
呀哈~真是懷念哪~~~



新光三越的電影好爛~!!!!
哈利波特:沒什麼興趣
變形金剛:完全沒興趣
終極戰警4:不想看
料理鼠王:下午五點才開撥啊~
Keroro:上映日期還沒到
柯南:花那麼多錢看感覺有點浪費
媽祖:&*#$!%$#......

我想看的他居沒有
像卸屍宴啊~針孔旅社啊~~他居然都沒有


可是我走了那麼遠的路又頂著大太陽
中途又迷路~好不容易走到了新光三越
什麼都沒玩到什麼都沒看到
就這樣回家去~我怎麼甘心呢~~~!!!??!??

所以~新光三越一開門
我就衝進去吹冷氣啦~~~~~

百貨公司剛開門
門的兩旁各站了一排人
一有人進去他們就會鞠躬著說"您好,歡迎光臨"
我很興奮的跨了進去
因為我怕我會笑~我還特地把嘴巴抿起來
滿心期待的跨進門了.......
奇怪~?怎麼那麼安靜啊~?
啊~~~居然沒人對我說"歡迎光臨"

好吧~沒關係
可能看我是小孩子~~~
我坐上手扶梯
想到九樓的法雅客
手扶梯每層樓都有
每層樓的手扶梯兩旁也都有人
會鞠躬著說"您好,歡迎光臨"

他們的這種舉動中間會停頓一下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被喊到
但是我真的好想被喊喊看啊~~~
偏偏他們就是只喊到我前面那位小姐
所以~我就盡量自然的走到那位小姐前面
哎呀~~~終於~~~他們終於對我鞠躬著說"您好,歡迎光臨"了
我故作鎮定的走上另外一個手扶梯
當我背對那些人後~我忍不住得很大的微笑了一下
哈哈哈~~~心裡爽得要死啊~~~~~

到法雅客後
我先跑去看看CD
新光三越的CD很貴~看看就好
看完CD又去看DVD
我找到了好多我想買而且也找了好久的片子
但是~因為錢不夠
所以~只買了一片
一片全新的DVD賣263元~~算便宜了~~~~
下次存夠錢~我要去買小孩不笨 1、2 集還有日本沉沒

離開法雅客後
去吃麥當勞~~~~好久沒吃了~

然後~我就要回家啦~
太陽還是好大

過了一個馬路後
發現一輛捐血車

我在那邊徘徊了一下
因為~我是很想捐~但是~我很怕打針
一陣天人交戰之後
我決定去捐

踏上捐血車
裡面已經有一個女生在捐了
他們請我去一個(透明的)小房間
我寫了些資料後
護士請我把手伸出去給他
我就伸啦
結果他拿出一個東西
準備要刺我的手指
我趕緊把手縮回來
慌張的問:妳妳妳....妳要幹什麼~?
那位護士好像被我嚇到~他呆了幾秒
然後笑著跟我說:要在你手指上刺一下~看妳有沒有貧血啊~

媽啦~~~我不知道捐血前還要刺那一針耶~
可是~要捐血又一定要先被刺那一下
好吧~!妳要刺就刺吧~~!!!!!

終於要捐血了
第一次捐血
有點怕怕的~但是又好興奮
那捐血的針好大一枝啊~~~~
好恐怖啊~~我這個到現在打針都還哭的傢伙要捐血啦~~

護士拿出真準備要刺的時候
我忍不住恐懼的狂喊:媽媽~~~媽媽~~媽媽~~~~~
刺下去的時候~超痛~我發出了很A的聲音~ = = "
而且那時候旁邊還有男生啊~~~丟臉死了~~~~~

在捐的過程中
我很清楚的感覺那根針在我的身體裡
很痛耶~~~超痛的~~~
不過~我沒有哭喔~~雖然我一度想奪門而出 = = "



捐血的小禮物~有牛奶耶~~我的愛~


新買的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