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
剛剛去無名
不知道是真的流量太大~還是怎樣
它居然說~目前只提供VIP會員使用~ = =
去你的VIP~!

宇婷已經從無名搬到這裡來了
所以~我也申請了這裡的Blog
哈哈~~~一切又要重頭開始了~~
(我不會搬家~ = =)

噗噗~~~~~~我還是想用慶太的版面~噗噗噗 ~~~

不過~這邊真的比無名好太多了~(忍不住發一下牢騷~)
無名慢死了~~一天到晚維修~~
像這次~不知道維修幾個月了~~~~~
網路跑的比烏龜還慢~!(←它是蝸牛嗎~蛤~~它是蝸牛嗎~~蛤蛤蛤~~~~)
(上次在一個網路上看到一個連結的名字---企業倫理~給無名小站的建議~哼哼~~無名小站的經營者~是該去看看啊~!)

我還是會這裡跟無名同時兼顧
因為~無名那邊的東西~~~我捨不得啊~~~~~~~
像是音樂啊~還有我可愛的慶太寶貝黑白風版面~~~~~
還有那邊好多好多的文章~~~~我怎麼可能捨得不要他們呢~!?
(誰叫我不會搬家~ = =)


其實當初會申請這邊~
是因為宇婷搬過來了~
申請這邊的話~要回應她的網誌比較方便~
還有啊~要看隱藏的網誌也比較方便~
所以~我就申請啦~~~(那時還沒有搬家的念頭~)
結果~用了這邊之後~~我也想搬家了~~~~~(笑)

啊~~~乾脆叫幸儒他們也都搬過來好了~~~
不要留在那邊~受無名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