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死了怎麼打這篇網誌




上星期......四吧~
又看了一次"緣起不滅"~
女主角是孫藝珍
她很漂亮~也很會演戲~
她就是"腦海中的橡皮擦"的女主角喔~~~
我媽說~她覺得孫藝珍長得跟"我好愛你"
裡面小男孩的媽媽好像~



我有兩個朋友
因為家裡的關係
去年搬去大陸住了
其中一個
是我的好朋友
她叫~林蓓恩

她雖然比我小
但是我們很聊的來了
因為我的關係~她也喜歡上w-inds.&神起
(因為之前跟宇婷借神起的CD~裡面有DVD
她看了~就愛上了~)

少契裡的老師~雅惠姊(←她是輔導還是老師啊~?)
她說~現在很多人交朋友都是很膚淺的 
連講話的內容都很膚淺
但是~她覺得~我跟我這個朋友很不一樣
我們講的話~都是發自內心的、很真誠的
她說~她羨慕我跟我這個朋友的友情


她去大陸很久了
我們也很久沒聯絡了
我不常上線
她也不常上線
我也沒有她大陸的電話
所以~我一直很怕我們會就此斷了聯繫

像宇婷說的~"斷了聯繫比遺忘對方還要難過"



今天
蓓恩打電會給我了~~!!!
我真的好高興~~~~~
雖然將近一年沒聯絡
但是~我不覺得我們生疏
我們一樣有聊不完的話題
一樣會因為同一件事情哈哈大笑
這就是導的說的那種朋友吧~!

蓓恩說~她明年12月會回台灣
因為她在北京~所以回一趟台灣不便宜
而且她家又那麼多人......




蓓恩~

我好期待妳回來的那一天
我一定要把妳拖出去玩
我請妳吃飯吧~~~!!!
我一定會抱著妳一邊叫一邊跳
一邊說~"好久不見~~妳終於回來了~~妳變了好多喔~~~"

妳明年回來
那我們就是有兩年沒見囉~~~
兩年啊~可以改變的事情很多
到時候~我就20歲了耶~~~~
好老喔~~~~哈哈哈~~~~



我想妳
真的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