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等待
也不喜歡約定
我怕約定不能實現的失望

國一的聖誕節
約朋友到當時的教會
參加活動
我們玩的很開心
我說"以後~每年的聖誕節~都來吧~!"
朋友們"好啊~!"
結果~
國二時
就跟其中一個鬧到翻臉
還有一個轉學
還有一個
因為冠伶的關係
我們漸漸疏遠......
國二的聖誕節
沒有實現當時的約定
國三
我轉學了......

剛剛打電話
問新光影城
"王的男人"會上映到什麼時候?
"這很難說耶~要看票房"
"那它現在怎樣?"
"現在喔~還好耶~因為~這次的強片很多~像達文西密碼啊~所以~很難說"
"那...那它下星期六還在嗎?"
"不知道耶~你可能到時候才會知道喔~"
"喔...好~謝謝......"
我的心慌了~也涼了半截
什麼~!?不知道~它的票房現在還好~!?
這星期六是不可能去看的
因為~我要去新竹
聽到這種結果
我不想去了~
可是~不去不行啊~
是教會的活動~不去的話~會被媽媽罵~而且~也會對教會的朋友失約......
只能希望~它下星期六還有上映
真希望可以把自己剖成兩半
一半去新竹~一半去看電影
這樣~對誰都不會失約


宇婷說
2500萬年後
她在街上看到我們
她會轉身
因為~她不希望有誰再傷心,或她傷心
我本來說~
她離開~我傷心~她不離開~她傷心
想想~那她還是離開好了
因為~我寧願我傷心
也不想再傷害宇婷了
反正~我這輩子傷心了這麼久
不差再來這麼一次
宇婷~這輩子已經傷心太~多次了
2500萬年後~她不該再像現在這樣
所以~
最後~我說
2500萬年後~我要當空氣~這樣~就算宇婷轉身~我還是可以跟著她
她看不到我~可是我看的到她~這樣~她不會傷心~我也可以一直在她身邊
人死後~會變成空氣~只要我不投胎~我就可以一直是空氣~(笑)

今天
問幸儒說
如果真的有來生
她會再想遇到我嗎?
幸儒說~投胎後~上輩子的記憶都會被洗掉
就算遇到了~也不知道誰是誰
我說~
只要躲開那些槌子就好啦~!
卡通上都是這樣演的~!
幸儒說~那是卡通好嗎?唉~怎麼這麼單純啊~
我說~
卡通也是人畫出來的啊~卡通可以做得到~我們人也可以啊~!
幸儒~(無言+狂搖頭and嘆氣~)

放學後
我也問了瓊媽同樣的問題
結果~我們又重複了一次~跟"幸儒"一樣的對話
瓊媽說"忘記了比較好吧~!重新一個新的人生啊~!"
我說"可是~我就是不想忘記你們嘛~!"
(突然發現~我還蠻固執的嘛~ = =)






2500萬年後~如果妳吹到一陣微風~
或許...你會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