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一早到學校
小Rain就拿著巧克力發給我跟幸儒

去掃地時
宇婷也在發巧克力

啊~~~我忘了買啊~~~~
所以~就在學校餐廳買了條"嗨ㄐㄩㄡˇ"當巧克力發~

其實勒~
我本來是有東西要給宇婷的

7月2日是我媽生日
我媽的同事幫我媽慶祝
~去凱悅唱歌~~~~(鏘鏘鏘~~~超高級的KTV~但是要很便宜~)
因為人很多~再加上我們唱的蠻久的~
最後~結帳時~2000多塊~~~~~~~ =口=
換了10多點~
我心想"應該可以換點好東西吧~!"

在"點數禮品兌換櫃"前看了一下
看到一個掌上型造型電風扇
啊~~~~很可愛的造型耶~~~~~~~(心)
心想"嗯~宇婷應該會需要這個吧~!現在這麼熱~"
幾點勒~?幾點勒~?
"15點"這三個字馬上在我眼前放大~~~~~~
我衝到服務台~對店員說~
"我要那個電風扇~我要那個電風扇~~~~~"

一回到家~
我翻著桌曆
看看有什麼節日可以送禮~

翻了許久~
只有情人節可以送~


後來我跟三阿姨說我要在情人節送東西給人的事
結果三阿姨說"不要啦~!你們都是女生耶~學人家過什麼情人節~!"
本來期待情人節的我~
聽到三阿姨說的話
心裡有種感覺~"那...還要送嗎?可是~可是~我們是朋友啊~~~~~"
結果~我今天沒有把東西給宇婷......


第一次感覺到情人節~是高二的時候~跟朋友們互送巧克力
(啊~唯一的男朋友在他生日前夕ㄘㄟˋ了~沒差~反正我不喜歡他~ㄘㄟˋ了剛好~真想不通~當初為什麼會同意跟他交往~~~~)

第一次用網路日誌~是高一的時候~
但是用沒多久~大概才2個禮拜左右吧~
現在這個"心情雜記"是高二開始用的~
我希望可以讓這個網誌長久下去
其實~之前有想過~故意90天不上~讓無名機器人把我刪掉
但是~我做不到~因為~我對這個網誌有感情~
這個網誌也充滿了我的回憶
不管是開心的~生氣的~還是傷心的
(至於是什麼原因~讓我會不要網誌~ㄟ~不方便講啦~~~~~!)

第一次對人心失去信心也是國中的時候
因為冠伶
我現在還是會惦記著她
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好不好?
之前在一中看到一個長得很像冠伶的人
我當時真的很想衝上前去問她"請問妳的名字是林冠伶嗎?"
但是~我怕她不記得我了~到時會尷尬......

第一次有輕生的念頭是小三的時候
那時覺得活著很沒意義

第一次真的去自殺是國二的時候~割腕

第一次發現宇婷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是在高二時~有次想自殺
想聽語婷最後的聲音~就打電話去她家
結果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就不想自殺了

第一次發現有人重視我
也是再高二的時候
我請了長達一個禮拜的假
大家都以為我出國了
那時~去看宇婷的網誌
哭死在電腦前

第一次聽日文歌~是在國一的時候
因為聽到同學在討論某日本團體(就是w-inds.啦~~~~~!!!!!)
去逛唱片行時~剛好看到他們的CD
就買來聽了~一聽就愛上他們直到現在

第一次去參加歌唱比賽~是國二的時候
冠伶陪我一起去
結果因為太緊張~忘詞~就被淘汰了
一下台就哭倒在冠伶懷裡

第一次習慣一個人
是在小學5年級時~
媽媽常被公司派去外地or大陸出差
一去就是十天半個月
王八蛋~(我哥)又常常不回家
所以~我都一個人
不管去哪裡都一個人
在學校上廁所~一個人去
找老師~一個人去
去一中~一個人去
看電影~一個人去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過日子

第一次不習慣一個人~是在認識宇婷他們之後
自從認識宇婷他們之後
我開始慢慢不習慣一個人
我跟瓊媽說過"自從認識你們之後~我開始不習慣一個人吃飯了~"
有一次~忘了是去哪裡
(我一個人去)
突然開始害怕~我自己也被這股害怕嚇到
"如果是以前,我是覺得沒什麼啊~可是~為什麼現在,害怕一個人?"

第一次想在學校找個隱密的地方~是最近發生的事
我想在學校找個隱密的地方
只有我知道那個地方
這樣~當我想一個人安靜的時候
就可以到那裡去

第一次慶幸之前幾次自殺沒成功時~也是再高二

第一次跟朋友出去唱歌~也是再高二
當時我以及大家都確定我要出國了
那是我的歡送會

第一次在班上開心的哭~也是高二
班上幫我辦歡送會
(雖然說~那是個烏龍~<笑>)

第一次跟朋友去剪頭髮~是國二時
冠伶幫我剪的~她剪的很好~
那時我覺得她以後可以去讀美容美髮
成績一定會名列前矛~!!!

第一次傷害朋友的心~也是國二
因為冠伶的關係
我跟之前的好朋友
越來越疏遠
後來她哭著對我大吼
"妳疏遠我了~!而且妳一疏遠就是好幾個禮拜~!"
我清楚感覺到她心裡的痛
因為~我的心也很痛~痛到我連去追她的力氣都沒有......

沒有誰是完美的~
也沒有誰可以做到誰心中的完美~
(↑取自徐若瑄的部落格~)



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說不完啊~~~~~~
一個人
一生中
會有幾個"第一次"
每個"第一次"都是難忘的回憶
不管是悲傷的~開心的~還是氣憤的
人腦看起來那麼小又沒什麼重量
其實~是可以"塞"很多東西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