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生了那件事後
只要看到她
我就會走開
因為~
我不想看到她~!

而且~看到她~心情會變爛~(笑)


啊~~~~~~~
今天放學
在校車上
我想了想
幹麻為一個自己不是那麼在乎的人
引響心情呢?
這樣~好蠢啊~!(嘆~)


所以~
我決定~!


我決定不再因為妳的出現左右我的心情
我會恢復發生這件事前的心情
開開心心的去學校~
妳不用疏遠我~
我自己來離開妳~



就這樣啦~
從現在開始
妳對我來說
是同班同學
不是朋友
也不是女兒


就讓我們維持這樣
直到畢業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