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中午時
跟瓊媽&小Rain去倒ㄆㄨㄣ
然後
我跟瓊媽去洗ㄆㄨㄣ桶
然後
我們就一直待在廁所外面
聊了一個午休的天

呵呵~
第一次感覺
平常瘋瘋的瓊媽
也有沉穩的一面


午休結束的鐘聲響起了
我們回到教室裡
大家正忙著寫要給老師的卡片
瓊媽給了一些人巧克力
順便親親她們
(我也被親了~討厭~~~>//////<)


後來啊~
第五節課的下課鐘聲響了
我跑到宇婷他們上會計課的地方
咦?宇婷勒~?
她去福利社了(by 賴鈺筑)
我拿起賴鈺筑放在桌上
已經爛到不行的鉛筆盒
拿出簽字筆
在上面簽名&亂畫
(那個鉛筆盒被我畫的蠻噁心的......)


宇婷終於回來了
(他今天穿了六件衣服~抱起來軟軟的~~重點是!他穿那麼多,看起來還是很瘦~~)
喔喔~~~我看到賴鈺筑畫的東東
嗯嗯~~~畫的很讚喔!
(哈哈~那張畫正躺在我的英文課本裡~~上面還有賴鈺筑的簽名~~)
我跟宇婷說
剛剛跟小Rain在教室裡相擁而泣
下次就換你啦~~~

唉~~~
說的輕鬆
心理卻很沉重
(等等!這分類到"綻放"的文章耶~~"枯萎"的等等再說~~)

後來
我也親了瓊媽&宇婷
現在啊
正在電腦教室內
打著這篇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