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天啊~~~~~
今天亂high的~~~~
討厭~~~>/////////<

今天護理課
老師在考CPR(媽的!我沒考過~~~老師也沒給我機會!shit~!)
小Rain拿著保鮮膜過來
我跟宇婷擠在同一張椅子上
小Rain把保鮮膜拉直說:呵呵~~好像在玩安全接吻喔~!
我說:對耶~~~那個很好笑!

後來
不知怎地
我跟小Rain居然玩起了安全接吻(!?)
我們兩個一直笑
誰都不敢先把嘴唇往保鮮膜上貼
後來
我憋住想狂笑的feel
把嘴唇貼上了保鮮膜
(順道一提~我的眼睛是閉上的)
正在想:奇怪?怎麼沒啥感覺,小Rain到底過來了沒有?
而張開眼睛時
看到小Rain那張(不知如何形容表情)的臉時
才意識到:啊~~~~~~~~~~我們居然接吻了~~~~!!!!!!!!!!!!!!
站在一旁的馨誼笑不行
跟我擠在同一張椅子上的宇婷
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們:ㄏ ㄚ ˊ ?   了一句


馨誼說:ㄞˇ ㄧㄡ ˋ~~~妳(我)跟宇婷接啦~~~!
她一面說一面將拿在手裡的保鮮膜拉直
宇婷一開始還胸有成竹的說:來就來!誰怕誰!
真的要親時
又在那邊說:好可怕喔~~~我不要~~~我臨陣退縮了~~~~~~
(這傢伙真是的~~~!)
馨誼一直在旁催促我們兩個:快點啦~!
宇婷還是不配合的繼續掙扎
後來馨誼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直接把保鮮膜往宇婷的臉上ㄍㄡ ˊ
(突然覺得宇婷好像被我們強暴喔!
因為,那時她的雙手還在空中揮個不停)
我心想:哇塞~~!馨誼~~~沒想到妳比我還猴急耶~~~!
然後!
我就抱著宇婷的頭
很俐落的  啾!   下去
(嗚嗚~~~慶太~~~我的初吻沒有給你~~~
哈哈~~~宇婷的初吻也沒有給昌珉~~~~~~)


怎麼說呢?
這次的"接吻初體驗"
根本沒有體會到
別人所說的"檸檬的味道""軟軟的"......等等
因為
我們是抱著"玩"的心態咩~~~
唉~~~算了!
比起接吻
我還是比較喜歡親臉頰~~~
(噢~~~慶太!你的初吻,我要訂了~~!>////////<呵呵~~~你的下半輩子就跟我一起生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