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今天會哭的稀巴爛~
今天...20號吧!
從去年12月20日開始
每過一天
我都會再桌曆上畫一個"X"
然後
數數還剩幾天可以相處

今天
要畫最後一個"X"了
筆尖在20日的格子上徘徊
遲遲不敢下筆
最後
以顫抖的手
沉重的劃下兩條相交線......

今天
宇婷~小Rain~書瑋~小風&怡廷
送禮物給我
(還有信喔~~~!)
而昨天
瓊媽也送我蛋糕
賴鈺筑是送我"唱歌"吧!
(其實是大家平均分攤)

宇婷跟我說
蛋糕的事
他們計畫很久了
有去唱歌的人都知道
(除了我)
本來
他們是計畫說
"我們在唱歌
瓊媽拿著蛋糕從外面拿進包廂給我"
可是勒~~~
當天訂不到1點的包廂
只好訂2點的
把他們的計畫都打亂了~~~
(幸儒也送我一本繪本喔~~~)

我真的很驚訝&感動大家為我所做的這一切
換做以前
大概班上會用髒話&歡呼
來作為我的"離別禮"吧!

宇婷說
寒假期間
再找一天去唱歌
原班人馬~
唱5個小時
希望
I'll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