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媽媽去吃他們公司的尾牙
我帶了"藝妓回憶錄"去看
(幸好我有帶,不然我會無聊到死~)

俊男哥哥(據說,他以前長的很像慶太~我看了本人之後,只覺得他的眼睛&手指不錯看而已~)
(他之前頭髮比較長,而且有挑染金色~他上網抓了張"SUPERLOVER"時期的慶太照片,放在他的MSN上,結果他朋友問他說"你去拍沙龍照喔~?"......==\\\)
他問我
"你在看什麼書啊?"
我把封面立起來給他看
"喔~那你有去看過電影了嗎?"
我搖頭
"那~看了書之後,還想去看電影嗎?"
我點頭

說實話
尾牙的菜真是難吃啊~~~
比路邊一盤35元的臭豆腐還難吃

尾牙的重頭戲
不外乎是摸彩
(嗚哇~~~我好想要腳踏車啊~~~)
隨著下等獎一個一個被摸走
表示~~~
腳踏車離我越來越近了~~~
我把摸彩票根夾在
十指交纏且合時的雙掌中
希望可以摸到腳踏車
"你幾號啊?"
先前提過的那位哥哥,碰著我的肩膀問
我就把摸彩票跟拿給他看

"有一個長的像慶太(?)的傢伙碰我的肩膀
有種被慶太碰肩膀的feel~~~>\\\\\\\\<~~~
屁啦~~~!"我心想
的確是"屁啦~~~!"
因為
如果是被慶太碰肩膀的話
我不可能這麼冷靜啊~~~
而且
我會害羞~臉紅耶~~~!
(靠~!原來我這麼純情啊~~~!?)

後來
腳踏車是沒有
倒是摸了台電動熱水瓶
(家裡已經有一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