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實現了"寒假期間出去唱歌"的計畫~~~

今天
早上九點
我到一中和宇婷&她妹妹會面
然後
我們就到麥當勞等瓊媽&小白

瓊媽那傢伙
讓小白在大熱天
穿著外套
在火車站等她
唉~~~幸好小白皮膚夠白
不然她一定會融化......
(↑黑色容易吸熱咩~~~)

我&宇婷的妹妹(以下簡稱蕭妹妹)
各扭了一隻超可愛的狗娃娃
那個"蛋"不知道在緊什麼
我們怎麼打都打不開
"不如用摔的好了~"宇婷用開玩笑的語氣說
我就把手上的蛋摔到地上
耶~?
還真的開了耶~~~
就再我們興高采烈的玩著狗娃娃時
瓊媽&小白一臉疲憊(?)的出現了~~~(鏘鏘~~~!)

小白信守承諾的送我w-inds.的ageha寫真集
(↑小白~~~感激你~~~要不是我跟你不熟,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後來
小白帶我們去吃超好吃的咖哩飯
瓊媽那個台客
買了一包滷味王子麵
就在咖哩店裡吃了起來
而且還沒吃完~~~

我們在咖哩店裡聊了很久的天
下午一點多時
我們動身到一廣的美樂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