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真是守規矩呀~~~
買BL漫畫還要出示證件
證明你已經滿18歲了
才讓你買~~~

"ㄏㄚˊ~~~那要怎麼辦啦~~~?"
(↑by me)
"不然找個滿18的代買好了~"
(↑by 瓊媽&小白)
瓊媽自告奮勇的說"我去借啦~!"
我&小白跟在瓊媽身後
我緊抓著小白的外套
(我只要一緊張就會想抓東西)
後來
我們買到了BL漫畫......

走出光南後
我們都還不想回家
"去哈日龍打籃球吧~!"(←by 小白)
(註解:哈日龍是電玩店的名字)
小白真的很強耶~~~
她得了200多分
我跟瓊媽一起投一台
只得了37分......= = \\\

我六點以前要到家
小白看看手錶說"那走吧~!"
後來
小白先走了
瓊媽陪我等車
(她眼睜睜的看著兩台131前眼前經過)
第三台131來了
我跟瓊媽一起上車
我去火車站等車
瓊媽要回家

"107在一廣啦~!"(←by 台中客運服務台)
我是坐計程車回家的
花了280元(過年加價)
比想像中的少~~~

以朋友來說
我愛的人是......
NO.1宇婷
NO.2瓊媽
NO.3賴鈺筑
NO.4小Rain&小白


以lover來說
我愛的人是......

不管有幾名
NO.的後面都是
"橘慶太"的名字~~~


宇婷~瓊媽~賴鈺筑~小Rain&小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