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現在才打
好像~太遲了
可是
我還是想打上來
因為
我覺得
這是件
值得紀念的事......


1月9日
是返校日
上午~一切都很正常
我一如往常的跟瓊媽~宇婷&小Rain耍白痴
一如往常的跟幸儒聊BL~聊V6~聊慶太
一如往常的對宇婷&賴鈺筑摟摟抱抱
一如往常的享受跟大家相處的快樂

那天
我又遲到了~~~= =\\\
從教室後門進去
一臉困惑的用食指抓著臉
"咦~?我要坐哪裡啊~?"我心想
坐在同排的筱琦回頭看到我
"咦~妳來啦!"
全班同時回頭看我
我更緊張了
"ㄟ~我要坐哪裡啊~?"
不知道是誰回答"坐原來的位子啊~"
"原來的位子?可是,宇婷不是坐我的位子嗎?"
(好像是幸儒回答的吧!↓)
"她已經先坐回原來的位子了~"
(↑喔~宇婷~妳好貼心喔~~~>/////////////////<)

坐定位後
坐在左邊的瑜樺問我"妳怎麼來了?"
"今天不是返校日嗎?"
我有點緊張的問
怕搞錯了返校的日期
"喔~今天是返校日呀!"
瑜樺一臉"原來如此"的樣子說

因為是星期四
所以
我跟大家一起升最後一次旗
我問賴鈺筑
"妳有帶嗎?"
之前給她寫的個檔
一直沒給我
"喔~有啊~"
她用她一貫帥氣的表情&語氣回答

<升旗中>
美瑤姐說:「沒有參加寒輔的同學
第二節下課到大門集合
我們要集體統一放學!」
我心想"第二節下課壓~去他的第二節下課!最好不要來~!"
在美瑤姐"回教室"的口令下
原本整齊(?)的隊伍
馬上變成萬頭竄動的混亂

我習慣的向左轉
扣著宇婷的左手臂
"陪我去福利社買早餐~"我說
瓊媽從後面冒出來
"管家~幫我買水~"
一起去呀~璇寧要買早餐"

買完早餐
回到教室
我把早餐放在桌上
對宇婷嚷著"妳不要走~我有東西要給妳~"
(後來怎樣,我忘了~)

我把禮物&信
一一拿給幸儒~書瑋~小風~小白~賴鈺筑~小Rain~瓊媽&宇婷
我把沒有放進信封的歌詞拿給宇婷
那個歌詞是用她的英文名字命名的
也就是說
那是為她寫的
"這個~妳要看的話,就看吧!不過,最好不要看~"
我把歌詞緊捏在右手上說
"給我吧!不要害怕~給我吧~!"
宇婷用左手跟我搶那張歌詞
(那時,我覺得宇婷比我心中的害怕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