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信發完了
換發金莎&偉特糖
瓊媽說"妳怎麼一直在發糖果啊~?"
我說"我覺得好好玩喔~~~!"

幸儒好像很喜歡我送她的BL漫畫
因為那正是她最愛看的系列
小風也很喜歡我送她的
龜黎&慶太的手機貼
宇婷說
小白好像很高興
我送她的禮物

第一節課
導的來發成績單
聽宇婷說
導的媽媽過世了
副導也說
不要在導的面前
提到跟"媽媽"有關的事
不然
導的就會哭給我們看

我覺得
導的很堅強
因為
她沒在我們面前掉過一滴淚
她一如往常的笑著出現
一如往常的笑著罵我
即使
她的聲音是沙啞的
眼睛是腫的......

第一節下課
我跑去找宇婷
他們已經把禮物都拆了
信也看完了
我和平常一樣的
抱宇婷~抱賴鈺筑
(↑賴鈺筑的頭,真的是爆圓的耶~好像小狗喔~~~)

第二節課
副導來了
她把我叫去前面問話
"妳下學期還會來嗎?"
"不會"
"已經決定要休了嗎?"
"嗯~"
"那下學期就看不到妳囉?"
"幹麻~妳還想讓我尖叫嗎?"
副導"噗嗤"的笑了下
"妳要想我喔~"
"ㄏㄚˊ~~~!?"
"厚!我就知道妳不會想我~"
"......= =\\\"
<呵~原來副導也會捨不得我耶~= =>

第二節下課
我拉宇婷陪我去辦學生証&打電話給媽媽
跟她說
我想在學校上一天的寒輔
機車的是~
學校居然沒有投幣式的公共電話!
宇婷笑的很奸的說"去廁所!用手機打!"
(我覺得,宇婷不適合做壞事,因為,她心裡想什麼,就會表現在臉上)

媽媽沒有接電話
"不然,下節課再打吧!"(←by 宇婷)

下兩節是計概
分組坐(我坐宇婷旁邊~)
可想而知~
我那兩節課
拼命跟宇婷&瓊媽講話
(第二節上課
小黑問我
明天會不會去學校?
我說
不知道耶~要問我媽~小黑又問
那禮拜一呢?我也說,不知道~)

中午
我跟宇婷&小白一起吃飯
午休
我跟宇婷一起到ㄆㄨㄣ
下午第一節課
我睡死了
(↑真是有夠"一如往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