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二、三節課
是機~車的會計課
(更機車的是老師~~~~~)
她發了張講義給我們說"7沒寫完的,要罰愛校(笑)"
(媽的!又是愛校!)

一下課
我趕緊跑去找宇婷
想借她的抄

結果
我才抄了
"現金"的"現"的"王"字旁的兩橫
就被宇婷&幸儒拖去上廁所
(而且還跑去明樓上~= =\\\ )
上樓時
又被瓊媽拖去澆花

我用瓊媽澆花的水管
拿來玩"命根子"遊戲
(就是把水管夾在跨下~~~= =\\\)
瓊媽把水管拔離水龍頭時
我痛喊"啊~~~我的命根子斷了~(泣)"
"妳哪來的命根子啊~(無奈)"

跟瓊媽上樓時
已經上課很久了
我說"等一下從後門進去
因為,我的筆和講義在宇婷桌上~"
後來
我跟瓊媽往教室後面走時
教室內
有人大喊
"啊~~~他們走後門啊~~~~"
瓊媽立刻把我拉回前門
並且打開門

全班又是一致的轉頭過來看我
"1~2`~3~~~~~~"(←by 小黑)
"祝妳天天開心~~~永遠快樂~~~~~~"
全班齊聲對我說
我的眼眶熱了
把門關好
回到自己的座位

宇婷~瓊媽~賴鈺筑&小白
早已圍在我的座位旁
宇婷很"狠"的&很大力的
親我的臉頰
她的手
很正的打到我的鼻子
我的鼻子已經夠塌了耶~~~(泣)
瓊媽也很猛的親我的臉頰

班上大叫"老大~!上吧~!"
我看見小白和另一個人
架著滿臉通紅的賴鈺筑到我面前
我拉著瓊媽的衣服
眼裡閃著淚光
小黑大喊"哭了!哭了!哭了!哭了!哭了!"(死沒良心的傢伙)
筱琦"衛生紙~衛生紙~誰有衛生紙~~~?"
我拿著衛生紙擦眼淚
賴鈺筑很大力的把我的頭搬成斜的
超猛的~親了我的臉頰~~~~
班上一片尖叫~~~~~~
我超害羞的~~~臉很紅~~~身體也很熱~~~>////////////<
宇婷還說"今天晚上不要洗臉了~~~!"
賴鈺筑(大概是想報復吧!)
也架著小白到我面前
小白也親了我的臉頰
比起瓊媽他們
小白的"啾~"溫柔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