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誰說的→)"桌上的飲料~妳要從第一排倒喔~!"
(又不知道是誰說的→)"我們是在辦她的歡送會耶~叫她服務不太好吧!"
所以
筱琦~賴鈺筑&瓊媽也幫我倒

黑板上
寫滿了~也畫滿了~~~
光是正中央那大大的"歡送會"三個字
就讓我開心的快要死掉~!
筱琦用手機幫我照起來
說要放在班網上

宇婷把她喝完飲料的杯子
用簽字筆寫上
"我的香吻+口水
回去舔舔吧!
by  昌珉老婆"
(這傢伙!還舔勒~真是的!= =\\\)
小黑說"璇寧!今晚妳一定喝到尿床~!"
(因為,剩下的飲料有三大瓶,而且,我要帶回家~"

真是~
謝謝大家~~~~~~~~~~~~~~~~~~~!!!

放學回家後
我打電話給幸儒
問她詳情
她說:「一下課,筱琦就跟我說:『快把璇寧帶走!』一方面,我也真的想上廁所,
所以,就趕快跟宇婷一起把妳拖出教室!」
後來
幸儒去吃飯了
我就打給瓊媽
她說:「澆花的點子是我想出來的!不賴吧!」
<嗯嗯~真是聰明啊~= =\\\)
後來
瓊媽要參加同學會了
我又打給宇婷
她說:「妳真的很遲鈍耶!未免也太好騙了吧!」
我說:「什麼好騙~是我信任你們好不好~」
宇婷:「屁~明明就是好騙~」
唉~之前的"蛋糕事件"也是一樣~(泣)

高2-11是我待過最快樂的班級
各位!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
在這最後一刻
讓我留下如此
美好、甜美的回憶
真的是~
非 常 謝 謝 你 們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