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宇婷的小昌昌
覺得
真是超可愛的~~~>////////////////<
所以
也趕快去養了一支~~~

宇婷說
水滴是"吃日記快物"
你日記寫什麼
他吃了後
就學會說什麼

我聽了後
心花怒放的想
"那~那我要教他說:慶太最愛妳了~~~!
跟宇婷是永遠的好朋友~!會成為了不起的明星~!"
而且

我還要教他說
中文~英文還有日文
(最好再來個韓文~~~~~~)
我也想交他說
幹~~~~!耶~~~~~!
哈哈哈~~~(我這是哪們子的媽~~~)

我的慶a
我愛你喔~~~~~~~
(這句也給我學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