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白鳥麗子式笑聲~)
我終於活著撐過了恐怖的會計檢定啦~~~
現在正跟著宇婷在快樂(?)的一中~~~

剛踏上一中的土地沒多久
就看到小風~小惠~小黑&蕃茄
小風跟我說
"五大那邊貼了一張好~大張的w-inds.喔~"
事不宜遲~!
我馬上拉著宇婷狂奔五大~
喔~原來是"THANKS"的專輯封面海報啊~

再來~
我們去了星玩意~
我買了這期的JUNON
慶太的3張帥照
還有一張小建建
本來小建建是要買兩張的
可是~只剩最後一張了~
所以~~~~(嗚嗚~~~)

幸儒喜歡giroro
我想夾一支giroro的娃娃送她
我的預算是100元~
一中的夾娃娃都超鳥的~
那個爪子好像都沒有力氣
一晃~娃娃就掉下來了~
它每掉一次~我跟宇婷就尖叫一次~ = =
終於~我終於抓到了~~~~~(噴淚)
剛好花了100元~ = =

再來是去光南買藍色的生日卡~
(因為~幸儒喜歡藍色~)
東西都買完啦~
去吃冰啊~熱死人了~~~
我跟宇婷去便利商店各買了一支冰棒~
我們就邊走邊吃~
突然~
走在我們前面的ㄊㄨㄚ人~
突然轉身對我們說~
"同學~~~~<中略>~~~"
喔~~~原來是要我們捐款啊~
好啊~我問
"這個筆記本多少?"
"50元~"
我拿出一張100元~
"我要筆記本~"
"呃~同學~我們是不找零的耶~因為~捐款箱是封死的~"
"沒關係啊~"
唉啊啊~此話一出~
那ㄊㄨㄚ人就變激動了~ = =
"真的嗎~~~同學~~~謝謝你~~~"
她一邊說~一邊將筆記本拿給我~
還順便送上一包衛生紙
她旁邊的說
"給他五包啦~給他五包~"
那個人一邊拿衛生紙給我
一邊激動的說
"衛生紙好啊~衛生紙好啊~"

我拿著五包衛生紙+一本筆記本
目送著那ㄊㄨㄚ人離開~
啊~我的冰棒~
在滴水了啦~~~

我一直要宇婷跟我拍貼~
宇婷一直說
"不要~我要回家啦~~~bye~bye~"
結果~
她最後還是答應了~
YA~~~YA~~~~~萬歲~萬歲~~~~
我跟宇婷隨便挑了一家拍貼店~
就去拍貼了~~~~
(興奮~興奮~~~)

終於到了回家的時候~
我們先去7-11買了飲料~
一出7-11~
又遇到捐款的~(不同批的人~)
結果~我們捐了發票~
我才發現~嘿~我的發票還真多啊~~~(驚)

在跟宇婷等車時~
我看見後方12點鐘方向~
又有一批捐款的傢伙~
我趕緊轉身背對他們~
心想~其實是有講出來啦~ = =
"嗚哇~不要再找我了~我已經捐兩次了~(泣)"

在等車的時候~
啊~~~~~~我們遇到幸儒了~~~~
好棒喔~我馬上衝過去抱住她~
喵~幸儒身上好~香喔~~~~~
真的很香喔~
(可是~幸儒一看到我~就趕快跑~ = = 哼哼~沒關係~到最後還不是被我抓到了~~~~)

後來~
宇婷的車來了~
終於啊~等的宇婷都快抓狂了~ = =

送走宇婷後~
我就坐車回一廣~
我從3:00開始等車
等到4:00多~
才看到107慢吞吞的開過來~
(88和106來到我很火大~~~ˋˊ)

回到家~
已經4:30多了~
先打電話給宇婷說我到家了~
呵呵~就這樣~結束了今天~

啊唉唉~雖然今天很熱~很累~
但是~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去買了幸儒的生日禮物~
呵呵~我很喜歡買生日禮物耶~
(啊~忘了說~我也買了苦苦的巧克力喔~就用這個代替蛋糕吧~!"笑")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跟宇婷拍貼貼了~~~(啊~~~~~)
這件事說好久了~
都一直沒機會實現~
嘿嘿~今天終於實現啦~~~^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