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學校有"父母親節"活動
學生8:30就要到~
(9:30才開始~~ˋˊ)

我7點多就到火車站等宇婷
(我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因為遲到很討厭~)
                                   (↑不是在說宇婷~)
後來碰到小美
她說"你怎麼還不走?"
"我在等宇婷~我們約8:15在這裡碰面"
"那我跟你們一起搭車好了~我不喜歡一個人撘車"
8:15過了
宇婷還沒來
小美就打電話給瓊媽要宇婷的電話
小美撥通宇婷的電話
就把手機拿給我
"你跟她說"
瞎~~~我...我跟她說......!?
電話接過來
還在"嘟~嘟~"
然後宇婷就接電話了(驚)
"宇婷。妳在哪裡~?"
"你手機不是被沒收了~?!"
"這是小美的手機"
"喔~我快到了~拍ㄙㄟˇ拍ㄙㄟˇ~~~我的天啊~人怎麼那麼多~~~"

然後又遇到小白
她本來要走
不知為啥
又走回來陪我&小美等宇婷
她在還沒吃早餐的我&小美面前啃吐司
啊~~~~~~死小白~~~~

後來宇婷來了
還帶了她馬麻~
(她長得很漂亮~~~嗚哇~~~羨慕啊~羨慕~~~~)
我們在公車上討論說
等等被問為啥遲到要說什麼理由
大家一致決定說"公車誤點~" = =
宇婷說
她一過馬路就看到小白在啃吐司
感覺小白很像流浪漢
還說她根本就是在火車站過夜
隔天在爬起來去買早餐
(呵呵~我也覺得小白很像流浪漢~只是還沒想到她在火車站過夜~)

終於到學校了~~~
這時小黑早就帶全班到文翠廳就座了

我們爬了6樓
找到了我們班
就定位後
就玩起來了~
我們一致認為
導的是女王
她女兒是公主(恰北北的公主~ = =)

在看賴鈺筑的相機時
看到一張她的自拍
oh~my~god~~~
真是帥翻天了~~~
真的很帥~
我看著那張照片說
"我的天啊~~~好帥喔~~~慶太輸了~~~~"
在一旁的宇婷聽了之後大笑
馬上跟賴鈺筑說
賴鈺筑嘴上雖然說"哪有~哪有~"
但是很明顯的她很爽~
因為~她笑的很爽~ = =

活動結束後
父母親沒來的學生
可以直接回家
父母親有來的
可以跟著父母親去體育館 吃。蛋。糕~~~
我們這ㄊㄚ
除了佩儀之外
父母親都沒來~

這麼早~
還不想回家
我跟宇婷在火車站跟爆爆say good-bye 後
就沒有目的的在一廣東晃西晃

在諾貝爾遇到了亞倩
好高興喔~~~~
除了在學校偶而遇到外
已經有好久沒跟亞倩聊聊了
我高興的撲上去抱住她
"好久不見啊~~~亞~倩~  ^口^"
"啊~好久沒看妳了~~~好高興喔~"
亞倩在等她男朋友
嘿嘿~我想看他長什麼樣子耶~
之前聽亞倩形容過他的長相
亞倩說
"妳看到他的第一反應是~好醜~"
我拍著她的肩膀說
"沒關係啦~~~只要是跟妳在一起的男生~就是好男人~~~!"

還沒等亞倩的男朋友來
我跟宇婷就走出諾貝爾了
我們在7-11買了吃的東西
我買的20元的飯團+10元的麥香綠
宇婷則是10元的麥香紅茶
(我在諾貝爾看到了好多想買的書~~~可惡~~都好貴~~錢啊~錢啊~~~)
我很猶豫要不要吃飯糰的海苔
因為~海苔會黏牙齒~我在外面時
都不吃會黏牙齒的食物
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吃
丟掉又很可惜
之前都有人幫我吃掉
所以~
這是我第一次猶豫要不要吃
宇婷說
"吼~妳這欠打的小孩~給我吃下去~!"
真的要吃嗎?
"妳在用飲料漱掉就好啦~"
如果卡在牙縫勒?
"吼~給我吃下去~!"
我把海苔折的小小的
放進嘴裡~
想說
"不要咬~直接吞下去好了~"
(因為我小時候面對我最討厭的苦瓜
就是用筷子把它弄成小小塊
再直接吞下去
連咬都不咬~因為~咬下去的話
它的湯汁就會流出來~這樣的話~更苦~~~<嚇>)
哪知道
摺小的海苔
好難吞~ = =
不得已~只好。 咬 。了~(泣)

真的黏牙齒了啦~~~(噴淚)
用綠茶漱了老半天
才把黏在牙齒上&卡牙縫的海苔弄乾淨~(累)

後來~
我陪宇婷等車
這次她的車來的好~~~快喔~~~~
看著宇婷上車&拿了那什麼卡之後~
我才轉身~

呵呵~我終於知道統聯的總站在哪裡了~~~(歡呼~)
上次小黑告訴我怎麼走~
結果我還是沒找到~
把小黑氣的半死~
這次~我終於找到了~~~耶~~~~萬歲~~~~~(喜極而泣)
在等車時~
有一個男生一直看我~
他站在我前面~
還一直回頭過來看~
媽的~!看什麼看啊~~~shit~!
後來~我瞪了他一眼~
他嚇到~趕快把頭轉回去~
結果~不到3分鐘~又轉回來~~(氣極)
讓我更氣的是~
他每次看~都是盯著我的~~~ㄒㄩㄥ部~
為什麼我不換位置等車?
因為~站牌的四周~是一堆人~
我好不容易喬到一個看的清楚車號的位置
要換別的位置~也不容易啊~~~~~(泣)

果然~
統聯的75號比台中客運的107好等
而且好等上100倍~~~
我高興的跳上車~
回到家後~
趕快打電話給宇婷
她說"怎麼這麼快~~~~!!!!????"
"呵呵~因為~我這次是等統聯的車啊~"
"喔~是喔~我都還沒到勒~~~"

宇婷說
去看"王的男人"時~
如果她頭髮留夠長的話~(錢也夠的話~)
她要去剪頭髮
她問我~
要不要跟她一起去
當然好啊~~~
妳的邀請~我是不會推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