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全國丙級會計檢定
考場在台中家商

一樣
我快8:00時
就到火車站等宇婷了
我坐在"我們的"位子上
聽著w-inds.的歌等~

後來
我~宇婷和她馬麻
一起從火車站走去家商

到了家商門口
不見我們班的蹤影
但是~
我又遇到亞倩了~~~~(大喜)
我一邊喊著"亞倩~~~~~"
一邊撲上去抱她~~~
啊~~~真的好高興喔~~~

原來
我們班躲在人家家商的川堂階梯那兒~
到的人還不少~
倒是完全沒看到小黑~ = =
因為~
早上我不知為啥
心很沉重
所以
從火車站到家商的路上
我一句話都沒講
雖然
我一直說"又沒話好講~"
其實~
是我不想講話~
(沒話好講~也是原因之ㄧ啦~!)

我坐在宇婷旁邊的旁邊
太陽好大
好熱~好刺眼~

後來
幸儒說要去便利商店吹冷氣
等我們回來時
我們班已經不見了
幸好幸儒早就來查看過試場
不然~我們可能就要缺考了~
我們一邊爬樓梯
一邊嫌家商的樓梯好矮~好小~好像小學的樓梯......
(宇婷還說~我們根本就是來觀光的嘛~~而且還花了500多塊到家商觀光~ = =)

考完學科後
我~幸儒&宇婷
一起去了書局and德安
宇婷忘了帶計算機
so~我們就去書局
宇婷買計算機
我和幸儒忙著找小熊維尼的貼紙
因為~5月11日是書瑋的生日
她很喜歡小熊維尼
我們跑了2、3家書局
都沒找到
我說"不然去德安看看吧~!"

我們一進德安
宇婷就說
"這裡是我跟香菇的結緣地"
(↑好詭異喔~ = =)
我們先去6樓~
因為6樓有新學友
一到6樓
我們先跑去一家(?)賣日本進口商品的店
小熊維尼沒找到
反而在人家店裡玩了起來
還拍了一堆很白痴照片~ = =

後來
我們在另一家賣日本進口商品的店
找到了小熊維尼~(終於找到了~~~~~~~)
是吃的~我們還在那邊挑了好久~
挑哪個小熊維尼比較漂亮~比較可愛~
後來
幸儒買了小熊維尼軟糖
我買的小熊維尼巧克力

在新學友找到的小熊維尼的貼紙~~~!!!
可是~好貴~~~ = =

在5樓
發現了"王的男人"
啊~~~"王的男人"是晚場起的啦~~~~
討厭~~~
宇婷說
她想把德安的"王的男人"的海報ㄘㄨㄚˋ下來帶回家~~~ = =
我們坐下來休息~
我左手勾著幸儒
右手勾著宇婷~
那時~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人
因為~我最喜歡的兩個朋友都在我身邊
(當然~如果那時勾的人是慶太~我會幸福到昏倒~~~但是~
勾著慶太的幸福~和勾著幸儒&宇婷的幸福~是不同的幸福~!)

我們的午餐是麥當勞~
我是一份中薯+幸儒的玉米濃湯
幸儒是一份中薯+一杯玉米濃湯
宇婷是~幸儒的一根薯條~ = =

考完術科後~
有種"終於可以透透氣了"的舒暢感
管他最後分數怎樣~
我只要知道~我已經盡力了就好~

陪幸儒去德安換完衣服後~
我和宇婷就在火車站跟幸儒說"bye~bye~"了

一樣~
按照慣例~
我陪宇婷等公車
宇婷要上車時跟我說
"不要等我了啦~!你趕快回家吧~!"
但是~
我還是看著她上了車
才轉身~

回到家後~
打電話給宇婷
她正在騎單車~(而且還是上坡~ = =)

每次宇婷要走時
總是會回頭跟我說
"到家記得打電話給我~!"
下次~
換我跟她說
"到家打電話給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