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昨天是w-inds.發新單曲的日子
早上
就找幸儒問說"妳有去拿嗎?"
幸儒說"妳跟小美過來,你們自己選~"
因為w-inds.的CD都會附特點小卡
一共有四款~涼平單人~慶太單人~龍一單人&團體
我很幸運的拿到了慶太單人的~~~~>O<
幸儒~
謝謝妳喔~~~~感激妳喔~~~~~(笑)

今天
班上又忙著練防身術
分解動作大家已經很熟了
但是連續動作就......
宇婷今天第一次跳連續動作
雖然有些地方不是很熟
但是~我覺得她跳的不錯喔~

今天
小Rain幫一些人看手相
宇婷說"小Rain看的蠻準的~!"
我也趕快把我的右手遞上
只見小Rain端詳了一會兒~
"嗯~有國外運~和星運~蠻不錯的~老公不是台灣人~是一段異國戀喔~!
跟學生時代的朋友不會有聯絡(聽到這~我差點哭),不過~妳要的話~還是可以啦~!只是她們都不在妳的生活圈裡~
老公~帥的話~還可以~很高~胖瘦方面~也還好~(我心想:嗯~慶太不帥~還可以~!很高~嗯嗯~慶太很高~!現在的慶太不瘦也不胖~嗯嗯嗯~~~還可以~!)"
宇婷的話~
"老公是台灣人~帥~還好~很高很瘦~!在25歲之後吧~會先上車後補票喔~!(宇婷說:我才不會勒~!我討厭嘿咻~!我覺得那很噁心~!)"
幸儒的話~
"老公長相平平~還不錯啦~!"
最好笑的是馨誼~
"老公是中年人~而且~比妳矮~!"
在場的人~全部爆笑~~~

今天
雖然很熱
但是我還是一直粘著宇婷
不能抱(因為流汗啊~)
那就抓著她的衣服~這樣~我也高興~!(笑)
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朋友
宇婷可能也覺得奇怪
"為什麼這傢伙(就是我~)這麼喜歡黏我~?"
不要問我喔~
因為連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