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今天玩的蠻開心的~~~~

今天
是三年級學姐畢業典禮
我只要8點多下去幫學姊配花
其他時間都可以教室悠~閒的度過

10點多時
全體二年級要去歡送學姊
我們都覺得
這次畢業都沒有什麼氣氛
學姊們都嘻嘻哈哈的~
只有少數幾個在哭
跟往年畢業
大家都哭的死去活來的景況不太一樣


今天不只是學姊們的畢業典禮
還有我們幫副導辦的歡送會

副導給我們看了一些
她這些日子來跟我們一起度過的難忘時刻的照片
副導還說
她會把那些照片都成光碟
班上每人一片

我的午餐是~蔥油餅&烤鴨~(鏘鏘~~~~~!)
因為~我跑去跟賴鈺筑他們吃烤鴨
再加上~我的頭髮有用夾子夾起來
所以~坐在我們後面的宇婷&幸儒
還以為我不見了~~~(笑)

放學後~

吃完了午餐
小黑說"大家趕快去換衣服~~~~要開始(歡送會)了~~~!"

啊哈哈~~~~賴鈺筑換了便服後看起來真是超~帥的~~~~~~~(尖叫~)

瓊媽穿一件T恤+四角褲在我們那層樓跑來跑去
我說"瓊媽~妳根本就已經把這裡(指學校)當成妳家了嘛~穿成這樣到處亂跑~(笑)"
"唉啞~~~就是要把這裡當家嘛~~~~~~~~"

我跟宇婷也去廁所換衣服
啊~我好喜歡她那件上衣啊~~~~~~~> <

宇婷一走出教室
馬上就被一堆人"圍攻"------------狂潑她水~
宇婷背後是牆=無處可逃啊~~~~
她背抵著牆~一邊大叫~一邊"接受"大家無情的攻擊
在教室內的我
看到這一幕~當場笑翻在教室裡~~~
小黑還說"快看湘琴~快看湘琴~~~~(笑)"

幸儒&一些人~跑去10班教室"避難"

我們主要的攻擊目標是------------副導~~~~~!!!!!!

她一直被我們狂潑水~
還有人把把副導的褲頭拉開
直接在裡面倒水~~~~
被我們逼到角落的副導
知道自己逃不過~
"好啦~!潑哪裡都好~就是不要潑我頭髮啊~~~~~~"
對我們說完這句話~就抱著柱子
一副"要殺要剮~隨你處置"的樣子(笑)

起初
我們是見人就潑
最後
有人提議
玩黑白ㄘㄟˋ~輸的人要被全部的人圍攻

我們分成兩祖
我方派出的選手是-------------瓊媽~!
對方派出的是--------------小朱~!

結果~當然是瓊媽輸啊~!
她老人家的反應總是慢別人一拍~(笑~)

當窮媽輸的那一刻
全部的都"喔~~~~~~~~"的叫出來
就在瓊媽還在"ㄏㄚˊ~?"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我們已經對瓊媽發出攻擊了
大家手上瓶瓶罐罐的手都到完後
還有一~大桶的水
直接往瓊媽的頭上倒下去~~~~(笑翻)

玩夠了~
該回家了~
善後完畢

我~宇婷~賴鈺筑~瓊媽~小白~依廷&書瑋
我們幾個"續ㄊㄨㄚ"-------------唱歌~!GO~!
(副導也有去喔~~~~~)

我們唱到6點半多~

我回到家時
已經7點快半了~

驚險的是~我才剛回家沒多久
我媽也回來了~
呼~幸好~我比她早到家

不知道~宇婷到家了沒吼~?
忘了跟她說"到家打話給我~"

今天~玩的還蠻開心的~(笑)

明年的這個時候~
就換我們畢業了~
我到時候~
一定會跟小學一樣~
全班哭最慘的吧~!(笑)

副導真的對我們很好~
她送全班每一份禮物
"玻璃牛奶瓶+星沙+秘密小紙條~"
秘密小紙條有兩張
每個人的內容都不一樣

副導~
真的很謝謝妳~
妳都沒賺什麼錢了
還拼命花錢買禮物給我們
我很感動~
而且~妳給我們的禮物~
是值得我們珍藏一輩子的
妳的用心
我們都感受到了

雖人有時後覺得妳很臭屁
但是
我越來越喜歡妳了~!(跟小風一樣喔~!)

偷偷告訴妳喔~
我比較喜歡妳的日文課
除了妳會搞笑之外
還有就是~
妳的課上起來比較沒壓力
沒壓力~學的也較快吧~!(笑)

副導~
再過不久
妳就要離開我們了

妳以後~會敎到很多學生吧~!
到時候~
不要把我們忘記了喔~!

副導~
再見~~~~~! ^__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心情雜記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