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趁著跳舞完要去練樂團的空檔
跟蓓恩去新學友~(我要買JUNON~)

蓓恩說"先陪我去一家賣DVD的店~我要看看他有沒有賣野豬的DVD"
那家電~就是我家每星期五&六去租DVD的店~~~~我跟老闆還算熟~
之前有請老闆幫我問有沒有"大逃殺"1&2的DVD~

"大逃殺"是日本著名的血腥片
我只看過小說~
"大逃殺"也有漫畫~漫畫的名字是"生存遊戲"
因為太過血腥~所以~在咱們台灣~"生存遊戲"是禁書
我也想看漫畫~可是~跑了好多家漫畫出租店~都沒有在出租~~~(討厭~~~~)
DVD也分級到"限制級"~所以~我不能租~
就算租了我也不能看
因為我媽非常反對我看血腥片~恐怖片之類的片子
所以~我都是用買的~然後再趁我媽出門工作的時候拿出來看~

老闆說~大逃殺的第一集現在很少
第二集倒是挺多的~ = =
我說"那~先給我第二集好了~第一集的話~就請妳在幫我注意囉~!謝謝~!"
我一共跟老闆要了4部DVD~因為我買二手的~所以價格都很便宜~

我超喜歡聞書局的味道
尤其一推門進去
那味道馬上撲鼻而來~
真是香啊~~~~~~~~~~

買完JUNON
蓓恩說想去唱片行買"步解"
說到那家唱片行~我就有點生氣
店面大有屁用~裡面東西少的可憐~到處都是灰塵~服務態度也不好~真是~~~~(氣)
我跟蓓恩在"日韓音樂"區拼命的找
"步解"只剩三張~而且每種板本一張~真是剛好啊~!
無奈的是蓓恩錢帶不夠
她問我"那~~~~這張好聽嗎?"
我看~喔~~~是濱崎步的"剎那"單曲
我個人覺得"剎那"蠻好聽的~
我覺得~濱崎步的歌都有一個特性
剛聽覺得"真是好聽啊~~~~~"
但是~聽久了~就會覺得~"其實還好嘛~"
也就是說~她的歌不耐聽~
她的CD我也買了幾張~但是都放好久~突然想到才會拿出來聽

在蓓恩考慮要不要買"剎那"時
在一旁繼續翻找CD的我~(其實那時我也不知道我在找什麼~)
看到了"青春アミーゴ"

自從看了野豬之後
我就會三不五時的哼著"青春アミーゴ"

看到"青春アミーゴ"時~我的眼睛瞬間變大~
"啊~~~~是"青春アミーゴ"~~~~~"
我會這麼興奮~是因為~我知道它裡面有收錄"絆"

後來~
蓓恩買了"剎那"
我買了"青春アミーゴ"

離樂團的時間還有1個小時
所以~我說"來我家吧~!"
(而且我六點有吉他課~在我家上~所以~當然要回家啊~)

我讓蓓恩先聽她的"剎那"

後來因為~我要上吉他課的關係~
(吉他課上到七點~七點半要去練樂團~)
所以~我一直到晚上十點才聽到我可愛"絆"
現在~也是一邊聽"絆"一邊打網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