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終於租到"狼與羊"了~~~~~~~(歡呼~歡呼~歡呼~~~)

星期天~我興高采烈的放來看了~~~~(就是這種感覺啊~~我苦等了那麼久~~~~終於讓我等到啦~~~~)

會知道"翡翠森林狼與羊"這部戲
是因為宇婷
有次~我們聊即時通~她提到的~
我也去她的網誌看了預告
"好想不錯看耶~"我心想
那時很窮啊~~~沒錢去看電影~
下片了好久也不見DVD的蹤影
終於出了DVD也被大家租的精光
每次問店員~"那個"狼與羊~"~~"
總是得到一樣的回答"租完了喔~"
剛開始有點生氣
但是想想"這麼多人租~就表示"狼與羊"真的很好看~~太好了~~~有一堆人也跟我一樣喜歡看"狼與羊"~"
終於~終於在上星期六~被我租到啦~~~~~~~~~(大笑~~~~~~~~)

看"狼與羊"我總共哭了三次
第一次是卡茲&羊咩一起跳河
第二次是卡茲&羊咩在雪洞裡了對話
第三次是羊咩不知卡茲是生是死~在翡翠森林說的話
真的是很感人啊~~~~
羊咩真的超可愛的~不過啊~它把羊咩畫的太像人了~有時會覺得羊咩看起來好噁心~ = =
(還有~還有~羊咩的眼睛超大的~~~~~~我輸了啊~~~~~~)
卡茲很可愛~呆呆的~~~
我很喜歡羊咩跟卡茲~因為~他們為了對方~可以犧牲一切

禮拜二的颱風假
我跟三阿姨又一起看了一次
我一樣哭的西哩嘩啦~
看完後~我放"狼與羊"的預告片給三阿姨看
結果~我又哭了~~~~~~(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好感人啊~~~~~~~~)
三阿姨說"嗄~?妳哭啦~~~我覺得那很溫馨啊~"
"也很感人啊~~~~"
三阿姨搖搖頭~
我~ = =......真的很感人啊~

成官寬貴在配音時(羊咩的聲音)
超娘的~~~~很想揍他耶~~~~
但是~也說明了~他很入戲的在幫羊咩配音

幸儒說"狼與羊"是BL = =

可是~他們是動物耶~動物也有同性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