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我終於看到"王的男人"啦~~~~~~
哇哈哈哈~~~~~~~~~~~~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啦~~~
我可愛的"王的男人"~~~~~CHU~


哼哼哼~~~"王的男人"才不是同性戀勒~!!!!(極力反駁~!)
長生跟孔吉~是好朋友~!他們都把對方視為超超超~~~~~重要的人~!
既然是重要的人~當然會吃醋啊~!
而且~誰會喜歡看到朋友~為了一餐飯~出賣自己的身體啊~!!!!!!
至於~燕山王~~~他是瘋子~不要理他~!!!
(↑我個人覺得~燕山王是瘋子+低能~ 他笑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低能~ = = )



前面還蠻好笑的~
長生的屁屁一直在繩子是彈來彈去
(↑他不會痛嗎~?)
我看的時候~都在心理狂叫:好痛~!好痛~!好痛啊~~~!!!!!


我真的覺得阿基美到翻掉~~~!!!!!
為什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男人呢?
比女人還美~還妖艷呢~~!!!
(我的臉跟你換啦~~~~~~ ˊˋ)

長生被烙瞎眼睛的那幕
背景音樂
加上
孔吉淒厲的哀號聲
我的眼淚已經在眼框裡打轉了~~

後來~
長生說:我這輩子,都在演瞎子,現在真瞎了,卻不能再演了,我現在倒還能演的傳神呢~!
我覺得長生好可憐
他一定是有感而發說出這句話的


孔吉演掌中戲給燕山王看時
在屏風後面~偷偷的割腕
血一直流~~~
從屏風後流到屏風前
(啊~我覺得那血的顏色很漂亮~~~ ←這不是重點吧~!)

我最喜歡最後那一幕
戲班子的大家
開開心心的走在一起
彼此嬉鬧
感覺
所有的苦難都過去了
終於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
(↑我喜歡那種感覺~)

看完之後
我叔叔~我媽&我
我們三個人
只有我的眼睛是溼的~
因為~真的很可憐啊~~~~~

啊哈~我想買"王的男人"的DVD&電影原聲帶~~!!!





我又發現的一部戲
我想看啊~~~~
"惡狼ID"
(↑是我喜歡看的類型~)
在校園裡
隨便散播謠言的人
當你一個人獨楚時
小心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