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
今天終於抽空出來
看了w-inds.的"WORKS vo.5"~~~~~!!!!!!(鏘鏘鏘~~!!!)
喔呵呵喝~~~~(爽~!)


首先~
第一支播放的MV是"十六夜の月"
個人覺得這支MV拍的很爛~ ˋˊ
在看MV時~沒有特別去注意他們身上的衣服
(喔呵~我喜歡慶太腰上圍的那塊東西~)
但是~
在看花絮時~
我發現了~~~~!!!!!
慶太居然穿粉紫色(很接近粉紅色~)的褲子~~~~(尖叫~)
哼哼~~!!!上半身穿的很帥~下半身配那什麼鳥顏色的褲子啊~!
(造型師是誰~!?給我出來~!!!)
啊~~~~橘慶太~!給我把褲子脫掉~~!!!!!!ˋˊ

第二支MV是"約束のカケラ"
我還蠻喜歡這支MV的~
因為~跳舞的畫面帥到爆啊~~~~~(尖叫~)
啊哈~我喜歡慶太的上衣~還有那件毛毛外套~(看起來很保暖~)
啊~~~MV裡~聖誕老公公發的氣球~我也想要~~~~我也想要那種灌氫氣的汽球~~~

第三支MV是"IT'S IN THE STARS"
阿哈~~~這支MV的w-inds.都帥到不行啊~~~~~
慶太拿酒杯的樣子~也帥到爆掉~~~~~~ >//////////<
跳舞的時候~狂對鏡頭放電~~~(暈)
可惡啊~~~幹麻一直放電~~~
媽媽在旁邊~害我都不能尖叫~~ ˊˋ
你知道嗎?這樣忍~是會得內傷的耶~!!!

第三支MV是"TRIAL"
這首歌~是一部電影-----"疾風禁區"(←西洋片~)日文配音版的主題曲
這部片~超好看的~~~我已經看過了~
而且已經有第二集囉~!
因為~是電影的主題曲
所以~MV裡會穿插一些電影的片段

然後~我又看到了~!==+
慶太的上衣~是我最最最最最不喜歡的粉紅色~~~~~!!!!!!(噁~)
而且那件衣服有點緊身
所以~我也發現了慶太的胸肌~~~(噴血~)
那傢伙以前瘦的跟鬼一樣~(180CM 52KG)
現在已經是標準體重了~(186CM 70KG)
而且~~~還練出了"嘛so"~~~~(驚)
現在的慶太~變的跟熊一樣壯啊~~~~~


"十六夜の月"的MV裡~
有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手牽手~
雖然~攝影師很巧妙(?)的沒拍到男生的臉
但是~~~!!!!
從體型and 臉部輪廓
我覺得那個男的~是我可愛又帥帥的慶太~~~!!!!


啊哈~~我還是喜歡"約束のカケラ"
不僅單曲封面拍的很讚~~(超美的東京鐵塔當背景耶~~~~)
MV拍的也不錯~~造型有很帥~~~!!!!!!
啊哈哈哈哈~~~~我只能說~
人帥穿什麼都好看啦~~~~~~~~  >//////////<

創作者介紹

心情雜記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