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我還是拿到w-inds.的相簿啦~~~~~~
哇哈哈哈哈~~~~~~~(笑掉翻掉~~~~~)

這個相簿呢~
是要買w-nds.的單曲"Boogie Woogie 66" & "WORKS vol.5"
然後把這兩個東西裡面附的~類似回函的東西
把其中一張的回函的截角剪下~貼在另外一張回函上
寄到"豐華唱片"~免抽獎~就可以得到w-inds.限量5000份的相簿~~!!!!!
活動截止日是2006年10月13

可是~我10月20幾日才寄~(←這是有原因的~!)

我朋友打電話跟我說
這個活動10月30日才截止
所以~我就放心的慢慢存錢

存夠後~
我請宇婷幫我跟博客來訂"WORKS vol.5"
因為是有庫存的東西~所以很快就來了~
(↑這時~已經10月20幾日了~)

我買了郵票~因為我要寄限時的~而且~要寄20塊的回郵(豐華才會把東西記過來)
所以~我花了30元買郵票(6張5元郵票)

回到家
超性奮的把信封還有要寄的東西拿出來~放在桌上
我拿出"Boogie Woogie 66"附的回函(←上面有寫活動的截止日期)
看了一下上面的東西~(這是我第一次專心看那張回函 ~ = =)
當我看到活動截止日期時~我"嗯~~~?"了一聲
耶~?什麼~!?10月13日截止~~~~~不是到10月底嗎~~~~~~?
我郵票都買好了耶~!!!!!!

突然覺得~我好白痴~ = =

我看著桌上的東西~發起呆來
突然~有一個念頭~
"不管~!我還是要寄~!管你那麼多勒~!我東西都買好了~!"

所以~我在信封寫好了地址
把要寄的東西~放進信封裡
封好信封口~放進書包裡~
等明天~請宇婷幫我寄~



然而~~~~昨天~也就是11月3日
我放學回家時
發現一封印有豐華唱片字樣的信封~放在我桌上
我心想~"不會吧~!寄來了~!?我還逾期那麼久耶~!"
我在有點興奮的情緒下~拆開的信封
結果~!
裡面真的是w-inds.的相簿耶~~~!!!!!!!!!!!!
Oh  my  god ~~~~~~  !!!!


那個相簿啊~
薄薄的~
簡陋的不能再簡陋了~~~
不過~能拿到
我已經很高興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