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回到家
聽著w-inds.的"約定的碎片"
看著賴鈺筑送我的畫
(其實,比較像是我搶來的)
和宇婷他們寫的個檔&卡片
鼻子一酸
眼淚就脫離了眼框

一開始
只是輕聲啜泣
後來
我抱著棉被
狠狠的放聲大哭了
沒錯!是真的放聲大哭
(哭了十多分鐘)

禮拜五的晚上
我總共哭了三次
(幸好沒人看到,不然丟臉死了>////////<)

其實
我很愛哭
只是我不喜歡在人前哭
(除非忍不住)
因為
我覺得哭
是一種懦弱的行為
別人就會覺得
妳很軟弱
好欺負
所以
我很少在人前哭
(再重複一次!除非忍不住)

有一次
有一個跟我蠻要好的異姓友人跟我說
"雖然,你在笑
但是,我覺得妳的眼神很孤單、很無助、很空虛
難過的時候
還是哭一下比較好"

我心想
"媽啊!你是心理醫生啊!?看眼神就可以知道別人的心靈深處~
喔~~~神啊!這真是太可怕了~~~!"
因為
他好像說中了......

我發覺
總是嘻嘻哈哈的人
傻傻呆呆笨笨的人
好像都有一段
不想讓人知道的過去
(因為,漫畫、電影&電視都是這樣演的)

瓊媽也說
"你好像都只給人看到你高興的一面"
因為
我希望別人眼中的我
印象中的我
是快樂的
而不是軟弱好欺負的
更不是愛生氣的
所以
我總是嘻嘻哈哈的
瘋瘋癲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