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打開電視
看到正在撥
琳賽蘿涵的"心碎告白(給父親的話)"的MV
因為我蠻喜歡這首歌的
所以
就看囉~
這首歌的歌詞
應該
寫出了許多父母離異的小孩的心聲吧~!
我看著MV&歌詞
很沒出息的哭了......
(而且,那時我正在啃蘋果......=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也是在電視上
那時候
收錄這首歌的專輯
剛發行
我覺得很好聽

第一次注意到歌詞
是初一的時候
那時
我回爸爸那裡過年
爸爸在幫我泡咖啡
我在旁邊看電視
看到這首歌的MV
我跟爸爸說
"這首歌很好聽耶~~~"
爸爸就轉頭看看電視
這時
我看到
"咦~?有歌詞耶~~~~"
(聽外文歌,歌詞是不能少的~!)
當我看到歌詞的那瞬間
我臉上的笑容僵硬了
因為那歌詞
(就說是給父親的話,而且還是心碎告白,歌詞會好去哪裡啊~~~)
我尷尬的看看
還看著電視的爸爸
心想
"靠!未免也太巧了吧~!怎麼會這樣~~~(心聲吶喊)"

MV撥完了
爸爸的咖啡也泡好了
爸爸把手上的咖啡拿給我
也在我旁邊坐下
他沒有說什麼
我們兩個
就捧著熱呼呼的咖啡
看著電視......

為什麼我會有那樣的反應呢?
等等我把歌詞打出來
你就知道了~

因為
我不會把歌放上來
所以
請點這個網址↓
http://www.tienma.com/html2/13582.htm

第一首就是"心碎告白(給父親的話)"

Lindsay Lohan(A Little More Personal)
"Confessions of a Broke Heart (daughter to father)"
Lyrics:Lindsay Lohan Music:Lindsay Lohan

I wait for the postman to bring me a letter
I wait for the good Lord to make me feel better
And I carry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on my shoulders
A family in crisis that only grows older

Why'd you have to go?
Why'd you have to go?
Why'd you have to go?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I am broken but I am hoping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I am crying, a part of me is dying and
These are, these are
The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And I wear all your old clothes, your polo sweater
I dream of another you
The one who would never (never)
Leave me alone to pick up the pieces
A daddy to hold me, that's what I needed

So why'd you have to go?
Why'd you have to go?
Why'd you have to go?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I don't know you, but I still want to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Tell me the truth, did you ever love me
Cause these are, these are
The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of a broken heart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I love you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I don't know you, but I still want to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Tell me the truth...
Did you ever love me?
Did you ever love me?
These are.....
The confessions...of a broken heart

I wait for the postman to bring me a letter..

#### CITE FROM 'so61 lyrics DB'  http://so61.com/

(↑英文歌詞轉自"六一歌詞庫")

琳賽蘿涵(私生活)"心碎告白(給父親的話)"
詞:琳賽蘿涵 曲:琳賽蘿涵

我等著郵差 送來你的消息
我祈禱上天 能讓我好過些
我獨自一人 撐著這個世界
眼看這個家 就要支離破碎

你為什麼要走
你為什麼要走
你為什麼要走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心早就受重傷 但我還在希望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我停不住哭泣 好像就快要死去
這都是 這都是
我的 心碎告白

我穿著你的衣服 你的舊毛衣
我夢到另一個你   另一個父親
從未不告而別 留我收拾殘局的你
一個在我需要時   能抱緊我的父親

你為什麼要走
你為什麼要走
你為什麼要走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我不了解你 但我仍想要你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老實說吧 你有沒有愛過我
這都是 這都是
我的 心碎告白
心碎告白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真的
好愛你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我不了解你 但我仍想要你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老實告訴我 你有沒有愛過我?
你有沒有愛過我?
這全都是
我的 心碎告白

我等著郵差 送來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