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僻
是伴我多年的老友
歡樂
總是想擠進我跟孤僻中間的小縫
卻總是
被我無意的推出去

我不喜歡"他"嗎?
喜歡!
我當然喜歡他!
我怎麼可能不喜歡他!?
我希望他代替孤僻的位置
而不是讓孤癖一直霸道的佔有我


一個孤僻的人
表面上
總是裝做開開心心的
事實上
卻是極度消極的、灰色的&藍色的
我真希望
我是個表裡如一的人

連媽媽都說
我很孤僻
沒辦法嘛~
長期一個人獨處
面對的
是一堆看不見的空氣
沒有一個可以互動的生物
要不孤癖也難吧~!

我是孤癖的代言人
而這份合約
會持續到
我心臟停止跳動的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