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距離是多少?
遠到連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果然
宇婷沒有我
對她來說沒差

我羨慕爆爆
因為他們有好多秘密
當然啊~
因為他們是好姐妹嘛~
而我這名義上的好朋友
什麼都不知道
只會"宇婷~宇婷~"的喊
只會抱她
只會勾她的手

我羨慕宇婷那位已經離開學校的朋友
因為
她是宇婷唯一小心翼翼的對待的人
(全世界~讓我小心翼翼對待的人~只有我那位已經離開學校的朋友)

我會開始慢慢遠離宇婷了嗎?
我不知道
因該是不會
因為
她沒有背叛我

她不像冠伶
冠伶是真的讓我心灰意冷
她居然背叛我
她背叛的不只我
還有我的家人
她的背叛
讓我不敢再相信or信任任何人

"因為我們從國中就說好........"
說好什麼?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星期一
要給我看你們的單飛信
你們高一發生多大的冷戰.......

是啊~
我的確是什麼都不了解
我們之間
有太多相反的地方
我小心翼翼
妳沒有小心翼翼(是隨便嗎?)
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對你來說我不重要
不只這些
連一些很基本的地方
我們都相反
妳功課很好
我功課很爛
你很聰明
我很笨
妳人緣很好
我人緣不好
你很瘦
我很胖
那......
朋友的相反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