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網誌了呢~!(笑)
不知道要打什麼
沒什麼幹勁~
沒有像剛辦好"無名"的雀躍
有想"每天都要打一篇"的衝勁(嘆~)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倦怠期"嗎~~~?



今天是模擬考
明明是星期六
但我還是穿著體育服背著書包到學校

我睡過頭了~ = =
7點快半才起床

媽媽開車載我去學校
在車上
媽媽問我眼鏡的事情
很生氣的把我罵了一頓
還警告我(警告什麼~我忘了~ = =)
在後座的我
突然覺得很委屈(←我也不知道我哪裡委屈~)
很想哭
但是~我又覺得我不能哭
我沒有資格哭
所以~我把想哭的情緒給逼了回去

好嘛~!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對!
你都對!你都對!你都對!
我不是故意要把眼鏡弄壞的
我也不希望它壞掉啊~!
我也不是故意要講我們家沒錢的事(←是過去式了)
我只是急了
我們家沒錢
我的眼鏡又壞掉

眼鏡壞掉的那一瞬間
我想哭
不是因為它壞了我哭
而是因為
我又給家添麻煩了
在這種節骨眼上
我又給家裡添麻煩了

打到這裡
我的眼淚已經跑出來了
我怎麼這麼沒用!?
動不動就哭
哭又不能解決事情
只會淚費時間而已
有什麼好哭的
又沒有被打
哭什麼哭~!

媽媽一氣之下
叫我明天(也就是星期天)不用去宇婷家了


媽媽說
下次我在睡過頭
她不會再載我去學校
也不會給我車錢
叫我自己想辦法到學校
她說"妳用走的也要給我走到學校~!"

今天放學時
我本來是不想搭校車的
因為
我想用走的回家
先知道要怎麼從學校走回家
這樣
我下次睡過頭時
就可以從家走到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