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是誰說沒有
最難決定的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的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F.I.R-----眷戀)


原來
妳是那麼的不喜歡我

那妳為什麼還要對我那麼好?

妳自己也說
妳不喜歡明明討厭卻還對對方好的人
但是~
妳現在正在做那樣的人~!

一開始
當我知道原來妳不喜歡我時
我哭了
但是~
當我知道妳為什麼不喜歡我時
我覺得
那妳就繼續不喜歡下去吧~!

聽一些不干我事的事
我聽了
也沒有說出去啊
我不會去談論別人的八卦
老實說~有些我聽過就忘了


最讓我心寒的是
妳不說破妳不喜歡我
一直委屈自己跟我裝的很要好
原來是不想失去宇婷~!

我覺得我被利用了

國中也是這樣
現在高中也是這樣
難到
我就只有被利用的份嗎~!?

利用完之後
就可以把我丟在一邊
用盡所有的冷嘲熱諷來跟我"交朋友"

你們早就不想理我了
只有我還很白目的以為
我們是朋友

宇婷問我
"這件事~知道好~還是不知道比較好?"
我說
"知道比較好~因為~一個妳不喜歡的人
還在你面前晃來晃去~你心情會高興嗎?"

其實
在高二時
我已經有察覺你好像並不是很喜歡我
但是
之後
我們楚的還不錯
我還覺得
那時的想法真是蠢到了極點~!

但是~
現在~我才知道
我那時的感覺沒有錯~!
你確實不喜歡我~!

放學在校車上
我想了一堆這篇網誌的內容
但是~現在面對著電腦
我卻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好

反正
你也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應該說~你不削來看吧~!)
我可以在這裡好好的發洩我的不滿
可以把你罵的很難聽
但是
對於你
我罵不出什麼難聽的字眼
甚至於
我還邊打邊哭

我很誠心在交你這個朋友
但是
你對我居然只是利用~!
是不是
妳已經在準備把我踢的遠遠的了~?
只是事蹟敗露
讓我提早知道了~?


我問宇婷
"妳不會利用我吧~!"
宇婷說
"反正妳對我也沒有利用價值~"


我好不容易又開始相信朋友了
我本來還高興的想說"我進步了~!"
但是因為你
讓我又退縮了~!!!
妳可真厲害啊~!!!該給你拍拍手嗎?

現在
我唯一可以相信的人
只有宇婷了
雖然她有時候很白痴
我也不太懂她回答我那句"反正妳對我也沒有利用價值"是什麼意思


我還是對於你
好心幫我修眼鏡
還被媽媽罵
感到內疚及抱歉

但是
也僅只有這樣了

我們
從一開始就不是朋友了吧~!

謝謝妳曾幫助過我的事
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